无障碍说明

北京辟谣不续约莫里斯传闻:合同到下季结束

北京辟谣不续约莫里斯传闻:合同到下季结束

莫里斯与北京队的合同有效期到下赛季结束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在北京男篮放弃续约马布里后,曾有媒体爆料北京男篮已通知莫里斯不会续约。今日,北京首钢俱乐部发布公告,对此消息进行辟谣,同时透露北京队与莫里斯的合同有效期到2017-18赛季结束,如今并不存在续约还是不续约的问题。

莫里斯本赛季饱受膝伤困扰,只为北京队出战19场,场均贡献22分9.2个篮板。为了让莫里斯养伤,北京队曾一度请来救火外援杰瑞特来替换莫里斯,但结果却不尽人意,北京队在常规赛最后一轮输给四川队,最终无缘季后赛。

北京辟谣不续约莫里斯传闻:合同到下季结束

北京男篮发布澄清公告

澄清公告如下:

就有关“北京男篮已通知莫里斯不会续约”等不实传言,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在此予以澄清:

俱乐部与兰多夫-莫里斯先生既有合同的有效期到2017-2018赛季结束,现阶段不存在所谓续约还是不续约的问题。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