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杯周四011:苏利亚豆腐防线 再负拉努斯

周四011 解放者杯 苏利亚FCVS拉努斯 2017-04-28 06:30

比赛地点:马拉开波

场次: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第4轮

天气:34°阴

苏利亚FC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0平6负,进12球,失24球

上轮小组赛,苏利亚FC客场0-5惨败于拉努斯,前3轮战罢,苏利亚FC积3分并在G组垫底,拉努斯积6分领跑,同组另外两支球队——蒙得维的亚国民与沙佩科恩斯同积4分,本组出线形势很不明朗,但毫无疑问,苏利亚FC情况最不乐观,而苏利亚FC的整体实力也的确在本组最弱。本周中再战拉努斯,苏利亚FC就算坐阵主场恐怕也很难有太大作为,因为苏利亚FC近况实在太差,上周末委内瑞拉联赛客场0-3不敌特鲁希利,各项赛事遭遇三连败,仅打入1球,失球多达13粒。

拉努斯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1平6负,进14球,失15球

阿科斯塔、桑德、丹尼斯、A-席尔瓦、帕斯奎里尼相继得分,拉努斯上轮主场5-0大胜苏利亚FC,凭借此胜,拉努斯以积6分的成绩领跑G组。本周中第4轮打响,拉努斯客战苏利亚FC,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拉努斯在上周末的阿甲客场0-1不敌防卫者竞技,不达,这场失利对拉努斯不会产生太大影响。本周中只要拉努斯客场击败苏利亚FC就将提前锁定小组出线,事实上就两队上轮交手情况来看,拉努斯完成双杀也不应存在太大问题,人员方面,常规主力均可上阵,拉努斯甚至可以适当轮换一下。

交锋战绩:

两队近1次交锋,苏利亚FC0胜0平1负,进0球,失5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为4.45-3.35-1.65,推荐:平、负。

预测首发:

苏利亚FC(4-4-2):维加/库瓦斯、诺塔罗贝特罗、皮萨斯、里韦罗/奥罗兹科、卡姆波、阿朗戈、萨维里诺/马丁内斯、乌雷蒂

拉努斯(4-2-3-1):安德尔达拉/维拉兹奎兹、布拉吉埃里、赫雷拉、戈麦斯/佩莱蒂埃里、桑切斯/阿吉雷、罗曼-马丁内兹、马尔科内/阿科斯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