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绿军记者:小刺客再成末节王 悍将统治攻防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波士顿凯尔特人今日在主场108-97击败芝加哥公牛,攻下“天王山之战”。赛后腾讯ESPN前方记者陆垠菁(Coral)采访了凯尔特人跟队记者克里斯-福斯伯格(Chris Forsberg)。以下是采访实录——

专访绿军记者:小刺客再成末节王 悍将统治攻防

福斯博格接受采访

陆垠菁:回顾整场比赛,双方前三节比分一直很接近,第四节凯尔特人突然拉开比分,当时发生了什么?

福斯伯格:必须承认的是,两支球队开始打得都不是很好,他们陷入了进攻困境,无法连续得分。公牛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即使拉简-朗多受伤了,他们还有德怀恩-韦德。但这场比赛凯尔特人显然找到了取胜的办法,之前状态一般的以赛亚-托马斯重拾“末节之王”的状态,开始连续得分,阿尔-霍福德也同样站了出来,

陆垠菁:你认为艾弗里-布拉德利本场比赛的表现怎么样?

福斯伯格:艾弗里是凯尔特人阵中为数不多的会打这种关键比赛的球员,他能投进大心脏三分,前三节一直是他在引领全队进攻。防守端他还要面对公牛头号得分手吉米-巴特勒,他很好地限制了对手的发挥。艾弗里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是凯尔特人取胜的重要功臣。

陆垠菁:下一场比赛将移师公牛主场举行,你认为会发生什么?

福斯伯格:我认为比赛会充满乐趣,因为凯尔特人很擅长在困境中爆发能量,当他们系列赛0-2落后时就是这样做的。凯尔特人肯定会全力以赴赢下这场比赛,尽早结束系列赛,但回到波士顿进行抢七也不是没有可能,因为公牛方面也不会轻易认输。如果凯尔特人能继续打出这样的表现,他们很有可能在客场结束这轮系列赛。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绿军记者:小刺客再成末节王 悍将统治攻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