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逆袭!国安弃将葡超6轮轰5球 在中国颗粒无收

想到中超的水货外援,恐怕人们能很快想起前国安外援克莱伯的名字。这名2015年夏天以5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北京国安的“黑店中锋”,在一个赛季的时间里,克莱伯总共为北京国安出战了11场比赛,颗粒无收。“水伯”的名号已经不限于国安球迷之间对他的称呼,而是在整个中超都如雷贯耳。不过,这名昔日的水货,最近却在葡超找到了感觉。

逆袭!国安弃将葡超6轮轰5球 在中国颗粒无收

克莱伯

葡超联赛第30轮,埃斯托里尔主场迎战塞图巴尔,第11分钟,克莱伯在禁区内被侵犯,埃斯托里尔获得点球,随后克莱伯亲自走上点球点,操刀主罚命中,而埃斯托里尔最终也以3比0完胜塞图巴尔队。近六轮葡超联赛,克莱伯攻入5球,可谓状态火热。本赛季,克莱伯已经为埃斯托里尔打入6粒进球,尽管其中包括了4粒点球,不过这不妨碍他成为队内的最佳射手。

这样的表现显然与那个在中国的“水伯”判若两人。克莱伯曾经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队,还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两次,尽管他的波尔图生涯以租借在外为主,但“黑店神锋、巴西前国脚”的名号还是给了国安球迷不小的期待。可是来到国安的他却表现的让人尴尬。在球场上,他频频浪费机会,也没有起到什么支点作用。在场下,克莱伯也是郁郁寡欢,信心亚种受挫,曾经因为睡过头而训练迟到,并因为伤病错过了国安超过一半的比赛。除了帅和源源不断的新闻素材,克莱伯没有给这片土地留下过什么好的印象。有不少国安球迷甚至表示:“克莱伯走的时候我一定要去机场送一送他,要不我不放心他是不是真走了。”

2016年夏天,克莱伯重返埃斯托里尔,这个他曾经在21场打入8球的地方,以期重新起飞。不过,即便在埃斯托里尔,他也没有找到如鱼得水的感觉,而是经历了半年的进球荒。直到今年1月,克莱伯才在对阵科英布拉大学的葡萄牙杯当中攻入一球。而在这场比赛之后,克莱伯终于逐渐找到了进球的感觉,这名昔日名震中超的“国安水货”,有望在葡超挽救自己的职业生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