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杯周三001推荐:亚盘偏浅 大宫客场不败

周三001 日联杯 札幌 VS 大宫松鼠

比赛时间: 2017-04-26 18:00

[数据中心]

竞彩官方:2.09 3.05 3.10

亚盘:1.91 平手/半球 2.01

札幌上轮联赛做客2-3不敌浦和红钻,面对球队巴西三外援缺阵的不利局面,札幌打出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不过最终仍遗憾落败,他们联赛客场遭遇6落败战绩。与客场战绩形成反差,本赛季札幌联赛则是2胜2平保持不败。日联杯方面,札幌是本小组唯一一支取得2连胜的队伍,打进3球,且一球不失,且他们的胜利全部来自客场,这也是球队日联杯首次主场作战。

札幌伤停情况:札幌除了几名外援继续缺阵外,预计也会对首发阵容做出轮换

札幌预计首发:具圣润、上原慎也、永坂勇人、进藤亮佑、河合龙二、石井谦伍、荒野拓马、马塞多、前宽之、雷斯、菅大辉

大宫松鼠新赛季表现非常低迷,联赛以6连败战绩开局,令人大跌眼镜,球队似乎也未能从低迷状态走出,虽然此前联赛和杯赛取得了2连平战绩,但大宫松鼠最近一场联赛客场0-6惨负大阪钢巴,至此球队本赛季联赛仅拿到了1平7负战绩,打进2球,丢掉17球,积分排名垫底。大宫松鼠目前仅打了一场日联杯比赛,他们主场0-0闷平柏太阳神,大宫松鼠开局9场正式比赛仅能打进2球,攻击力严重匮乏。

大宫松鼠伤停情况:三名外援前锋穆尔贾、佩尼克与马特乌斯因伤缺席上轮联赛,本战出场机会不大。此外中场濑川祐辅与后卫菊地光将也是队内的老伤号。

大宫松鼠预计首发:加藤顺大、和田拓也、河本裕之、山越康平、奥井谅、清水慎太郎、金泽慎、横谷繁、长谷川阿里亚贾苏鲁、江坂任、大前元纪

两队最近6次交战,札幌冈萨多战绩2平4负,打进6球,丢掉14球。

[赛事推荐]

主流亚盘公司大多利用主队状态、和主场能力作为题材,充分的突出了札幌的主场优势,不过考虑到杯赛的偶然性以及两队轮换阵容背景下,平/半盘对于上盘有些便宜,札幌往绩处于绝对劣势,大宫松鼠在这样的盘口下有望迎来反弹。

竞彩让球客胜。 亚盘平半大宫松鼠 比分推荐:1比1、1比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