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 Fight Night 110新增一组对决 6月12日开战

UFC Fight Night 110新增一组对决 6月12日开战

第3季“终极斗士 巴西”优胜者沃尔利-阿尔维斯

UFC中国讯 一场由沃尔利-阿尔维斯(Warlley Alves) VS 国本起一(Kiichi Kunimoto)的次中量级对决被加入到了UFC Fight Night 110的对阵名单中,这场赛事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

沃尔利-阿尔维斯目前战绩为10胜2负,其中1次KO,6次降服获胜。这位巴西选手此前的一场比赛发生在去年11月的UFC Fight Night 100中,当时他以一致判定输给了卡马努-乌斯曼(Kamaru Usman)。身为第3季“终极斗士 巴西”的优胜者,阿尔维斯希望能通过这场比赛结束自己2连败的颓势,此前除了被乌斯曼击败外,他还以一致判定败于布莱恩-巴伯雷纳(Bryan Barberena)的拳下。不过在这两场败仗之前,26岁的阿尔维斯保持着10战全胜的职业战绩,并且其中有4场发生在八角笼内。

国本起一目前战绩为18胜6负2平1无结果,其中2次KO,9次降服获胜。在沉寂了两年后,这将是这位35岁日本老将的回归之战。上一次拳迷们看到他的比赛还是在2015年2月的UFC Fight Night 60中,当时他被黑人超新星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第三回合裸绞降服。而那一战之前,国本起一打出了出色的7连胜,其中包括3场在UFC取得的胜利,他先后击败了鲁伊兹-杜特拉(Luiz Dutra)、丹尼尔-萨拉菲安(Daniel Sarafian)以及理查德-沃尔什(Richard Walsh)。

UFC Fight Night 110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黑色野兽”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 VS 马克-亨特(Mark Hunt)的重量级对决。此外,澳洲老将丹-凯利(Dan Kelly)将迎来德瑞克-伯恩森(Derek Brunson)的挑战。(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