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第5轮最佳阵容:暴力鸟入围 胡尔克仍无缘

亚冠第5轮最佳阵容:暴力鸟入围 胡尔克仍无缘

保利尼奥入选

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结束,除了已经提前出线的苏宁外,上港也在取胜后提前晋级,恒大在客场屠杀香港东方队后距离出线也是相当近。今天,亚足联官方公布了本轮亚冠的最佳阵容,保利尼奥榜上有名。

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中,中超球队拿到了2胜1负的成绩,其中苏宁输给了济州联,而恒大和上港分别击败了香港东方队以及首尔FC队。苏宁之前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上港则是连续第2年进入亚冠淘汰赛。恒大目前在小组中领跑,下轮只要主场击败水原就可以锁定小组第一。

保利尼奥在击败香港东方队的比赛中打进了2球,最终巴西人入围了本轮亚冠最佳阵容,这也是他本赛季第3次入围最佳阵容,之前他分别在第1轮以及第3轮入围。

亚冠第5轮最佳阵容:暴力鸟入围 胡尔克仍无缘

本轮最佳阵容

本轮亚冠的阵型为442,门将为来自艾因俱乐部的伊萨,后卫线阵容从左到右分别是伊朗波斯波利斯的马希尼、波斯波利斯的安萨里、川崎前锋的奈良龙树、波斯波利斯的默哈拉默。后腰为恒大保利尼奥以及蒙通联的查纳提普,两个边前卫为阿布扎比联合队的的扎德拉克以及阿尔赖扬的阿西亚,前锋为莱赫维亚的比克马耶夫以及鹿岛鹿角的金崎梦生。

本轮共有4人是来自东亚区的球队,其他7名球员全部是西亚区的球队。值得注意的是,本轮在击败首尔FC比赛中传射建功的浩克并没有入选这份最佳阵容。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1轮最佳阵容中,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廖力生、王上源入围;江苏苏宁特谢拉上海上港的奥斯卡入选了第2轮最佳阵容。小组赛第3轮最佳阵容中只有1名中超球员,那就是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第4轮比赛的最佳阵容中,有2名来自中超的球员,即来自苏宁的李昂和洪正好。(体坛+ 安晓君)

附: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最佳阵容(4-4-2)

门将:伊萨(阿尔艾因

后卫:马希尼(波斯波利斯)、安萨里(波斯波利斯)、奈良龙树(川崎前锋)、默哈拉默(波斯波利斯)

中场:拉希亚(阿尔赖扬)、查纳提普(蒙通联)、保利尼奥(广州恒大)、扎德拉克(阿布扎比联合)

前锋:金崎梦生(鹿岛鹿角)、比克马耶夫(塔什干火车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