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一人成巴特勒终结者 悍将豪言去客场晋级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作者/Chris Forsberg,ESPN撰稿人)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8-97击败公牛,顺利拿下天王山之战大比分3-2领先。在开局连续输了两个主场后,凯尔特人成功反弹连赢三场,如今已经在系列赛占据主动。

绿军一人成巴特勒终结者 悍将豪言去客场晋级

凯尔特人终反弹

“在季后赛,当你的投篮无法落入网窝时,你必须找到办法赢球,”以赛亚-托马斯说,他今天虽然拿下24分但17投只有6中(三分10中1)手感不佳,“今晚我们做到了。”

在赢球的三场比赛,凯尔特人并非靠进攻取胜,而是靠防守,他们打出了极为出色的防守。比如今天,凯尔特人限制了吉米-巴特勒,巴特勒15投只有6中只得到14分,他上一场得到23次罚球但今天只有1次。数据显示,艾弗里-布拉德利是巴特勒终结者,当他对位巴特勒,巴特勒5投1中只得到2分还出现1次失误。

“我就是竭尽全力给他制造麻烦让他感觉困难,”布拉德利说道,他全场拿下24分攻防两端都表现神勇,“就像我说的,巴特勒是个优秀的球员,我的工作就是上场去防守他,努力别犯规,逼迫他每一次出手都感觉艰难,在攻防两端消耗他,那就是我今晚努力去做的。”

之前一度饱受质疑的“亿元先生”艾尔-霍福德也大爆发,他11投7中拿下21分、7篮板、9助攻,进攻效率高的同时还扮演了组织核心的角色。托马斯盛赞队友说:“那就是我们需要他做的,他是个出色的球员,有时候数据统计无法解释一个球员有多出色,有时候他没得分、抢到篮板,但是他依然做了很多工作来帮助队里的每个人,无论是协防还是进攻端执行正确的战术,他是个全面的球员。当霍福德打出今晚这样的表现,尤其是像下半场那样,通常我们打10场能赢9场。”

这一轮系列赛,凯尔特人经历了过山车,他们一度0-2落后,看上去可能成为公牛黑八奇迹的背景,如今凯尔特人却有希望到芝加哥去终结系列赛。凯尔特人众将表示,他们自始至终都相信自己能完成逆转。

“我的意思是,我们球队一直都是如此,我们能够克服逆境,”布拉德利说道,“无论我们经历了何种逆境,我们都会克服,我觉得我们这个团队,包括我们的教练组成员,我们始终都相信自己,信任彼此。”

“之前我也说过,我们(在第三场和第四场)去芝加哥打客场时就知道我们一定会赢下比赛,我们不只是希望能赢球,我们是认定自己能赢,我们知道自己能扳平大比分,然后回到主场捍卫主场。现在,继续以相同的方式打球,到芝加哥去终结系列赛就是我们的工作。”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一人成巴特勒终结者 悍将豪言去客场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