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视频直播马刺vs灰熊 圣城盼晋级会师火箭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手握赛点的马刺将在客场挑战灰熊,他们自然希望能在客场晋级。不过,灰熊已经放话要将第六场当抢七打,究竟是马刺晋级还是灰熊将系列赛拖入抢七?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揭开悬念,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8日视频直播马刺vs灰熊 圣城盼晋级会师火箭

比赛看点:马刺能否客场晋级?

火箭已经4-1击败雷霆晋级,以逸待劳等待马刺与灰熊之间的胜者,大比分领先的马刺自然希望速战速决拿下灰熊与火箭会师。不过,灰熊并非软柿子,之前在客场马刺连续两次输给了灰熊,在客场,当吹罚尺度对强调对抗的灰熊有利,马刺打起来非常吃力。本赛季,算上常规赛两队共9次交手,马刺在主场5胜0负,场均净胜灰熊13.8分,只让对手得到89.2分。但客场马刺打灰熊却是0胜4负,场均输掉9分,被对手轰下102分。对于马刺而言,好消息是他们的替补阵容总算找回火力,上一场马努-吉诺比利帕蒂-米尔斯都有出色发挥。

焦点对决:莱昂纳德PK麦克-康利

莱昂纳德季后赛前五场表现无可挑剔,绝对是超级球星级别,他场均轰下31.6分、5.4个篮板、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7.6%,三分命中率达到54.2%。没有托尼-阿伦钱德勒-帕森斯,灰熊根本找不到办法限制莱昂纳德,他在进攻端予取予求。康利前五场也打出了超强表现,场均轰下24.4分、7.4个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0.6%,三分命中率48.3%。虽然两人位置不同,但上一场关键时刻马刺就是让莱昂纳德对位康利,他限制了灰熊发动机的表现,这一次康利能否摆脱死亡缠绕?

双方近况:马刺找回状态,灰熊寻求改变

之前在变阵后,灰熊的表现有了提升,但是马刺在替补火力找回后已经不惧灰熊的新阵容,在拼首发时马刺或许还会像第五场时那样开局落下风,但马刺有底气靠替补火力翻盘。尤其是防守出色的戴德蒙已经复出,他对于压制灰熊双塔而言有着重大作用。

交手记录:马刺占优

马刺和灰熊在季后赛交手过23场,马刺17胜6负,73.9%的胜率完全占据上风。虽然马刺曾在2010-11赛季被灰熊上演过黑八奇迹,以2-4被灰熊淘汰出局,但2003-04赛季、2012-13赛季以及2015-16赛季马刺都是4-0横扫灰熊。不过,算上常规赛,本赛季马刺还没在客场赢过灰熊。

赛前言论:灰熊誓言要反扑

“我们要将第六场当抢七来打,我们要将每一场比赛当最后一场比赛打,我们预计能杀回圣安东尼奥,那就是我们的心态,”康利说道。灰熊主帅菲兹戴尔也说:“我们不会退缩,好消息是我们更衣室内都是些想要杀回圣安东尼奥打抢七的球员,第六场就是我们的抢七大战。”

预计双方首发:

灰熊:康利、恩尼斯、卡特、兰多夫、小加索尔

马刺:帕克、丹尼-格林、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戴德蒙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8日视频直播马刺vs灰熊 圣城盼晋级会师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