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加主席回击恩里克:巴萨败类!难夺西甲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今天凌晨的西甲赛场,皇马和巴萨同时赢球,两强继续平分,西甲冠军可能在最后一轮才会决出,而恩里克曾经在赛后表态,指望马拉加在第38轮阻击皇马不现实,言下之意就是指马拉加的主帅是皇马旧将。《世界体育报》消息,针对巴萨方面的言论,马拉加的主席阿尔萨尼进行了回击。

马拉加主席回击恩里克:巴萨败类!难夺西甲

马拉加主席回击恩里克言论

其实,在前不久的一场西甲联赛上,马拉加顽强的阻击了巴萨,当时该队主帅米歇尔在赛后表示,“我已经说过了,皇马不需要帮忙,因为他们将会成为冠军。不过一名来自皇马的马拉加人,已经帮助了他们一把。”米歇尔是皇马名宿,他的言论自然非常的有倾向性,这也让巴萨方面感到不满和担忧。

在带队击败奥萨苏纳后,恩里克谈到了他对于西甲最后一轮比赛的担忧,因为皇马的对手正是旧将米歇尔执教的马拉加,恩里克表示,“如果最后一轮马拉加击败皇马帮我们夺冠会怎么样?我奶奶如果长着两个轮子,那她就是辆自行车。”可见,在恩里克看来,指望马拉加来阻击皇马不现实,暗示届时米歇尔可能会故意放水。

在巴萨主帅的这番言论后,马拉加的主席阿尔萨尼却不干了,在推特上,他讽刺的回击道,“当制造关于我们的主帅米歇尔的谎言后,巴萨的败类们不会嗅到西甲冠军的味道。”

从这样的言论来看,马拉加主席真的非常震怒,而这是否就意味着,在西甲最后一轮,他们会故意不出力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