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PK建业海报:胜利指南 一语双关剑指3分

恒大PK建业海报:胜利指南 一语双关剑指3分

恒大海报

腾讯体育4月27日 中超第7轮的较量,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做客面对河南建业。赛前,恒大方面发布的海报主题为“胜利指南”,很显然,恒大的意思是要教善于学习对手的建业主帅贾秀全,如何取得胜利的“真经”,此外也暗示将胜利瞄准了(河)南。

建业前6轮联赛,虽然有不少场次的场面不错,但却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6轮比赛只拿到3平3负的战绩,难求新赛季的首胜。恒大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最近3场比赛取得全胜,打进11球的同时只让对手收获1球,不过上一轮中超主场2-1逆转辽足,卫冕冠军赢得极为惊险。

虽然在和建业的10次联赛交手中,恒大拿到7胜2平仅1负的战绩,不过唯一一次输球恰恰是在航海体育场被对手击败。面对赛季前6轮不胜的建业,恒大发布了主题为“胜利指南”的海报。

“胜利指南”四个字可谓一语双关:其一,剑指(河)南(建业)取得胜利;此外,建业主帅贾秀全屡屡表示,要向对手学习,恒大海报也有教建业如何取胜的意思,尤其是恒大在海报中还PS出了一本“胜利指南”的秘籍。

对于恒大的海报创意,球迷们也是纷纷点赞,只用了4个字就突出了全部主题。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