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兆旭:盼直接进全运决赛 将全力以赴拼北京

张兆旭:盼直接进全运决赛 将全力以赴拼北京

张兆旭称将全力拼北京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6日,上海男篮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第四个比赛日,以89-80战胜山西男篮,取得了三连胜。本场比赛,上海男篮主力中锋张兆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13个篮板。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张兆旭表示,上海队非常希望直接晋级决赛,所以下一场对阵北京队的比赛,全队上下一定会全力以赴去拼。

“因为只有小组前两名才能直接晋级决赛圈,所以如果大家想直接晋级的话,下一场对阵北京是必须要争夺的比赛,回去之后我们会好好研究北京队的技战术,全力以赴的打好这场关键的比赛。”谈到下一场对阵北京队的关键战役,张兆旭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张兆旭抢到了13个篮板球,其中7个是前场篮板,正是凭借他积极的表现,给上海队争取到了更多二次进攻的机会,“作为一个老队员,肯定希望能够在比赛当中多去承担,去展现一种积极的态度,更多帮助到球队,”张兆旭表示。

此役,上海队后卫唐子豪延续了不错的发挥,继上一场得到21分之后,本场比赛他得到了15分,并且投进了3个三分球。

谈到唐子豪的表现,张兆旭也予以了肯定和褒奖,“唐子豪在场上表现很不错,因为在联赛期间他的锻炼机会并不多,这次全运会他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在场上不惧身体对抗,用突破为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我希望他在场上越打越好。”张兆旭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