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第七轮裁判:王迪吹权健苏宁 上港遇艾堃

中超第七轮裁判:王迪吹权健苏宁 上港遇艾堃

中超第七轮裁判确认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第7轮各场比赛裁判人选现已公布。本轮将上演多场强弱对话,富力将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智诚,本赛季未取一胜的建业则将面对广州恒大的挑战。此外受到此前虹口足球场火灾影响,上海申花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被推迟至9月19日进行。本轮马宁将吹罚河北华夏幸福与天津泰达的比赛,王迪执法权健对阵苏宁,而王哲则将执法吉林德比。

本轮的申花与鲁能的焦点战因故推迟。此外马宁吹罚华夏对阵泰达,本赛季马宁共执法了3场中超比赛,共出示14张黄牌,其中只京沪大战他就出示了7张黄牌,而在他吹罚的胡齐斯坦独立与莱赫维亚的亚冠小组赛中,马宁还曾亮出红牌。此前出现多次争议判罚的顾春含本轮吹罚辽足对阵国安的比赛,本赛季顾春含仅执法了两场中超以及一场足协杯比赛,其中两场中超比赛中出示9张黄牌。

领头羊富力与智诚由林俊掌哨,这也是林君本赛季第一次担任中超主裁。其他比赛中王迪将吹罚权健与苏宁的焦点战,本赛季他吹罚4场中超比赛,出示21张黄牌,判罚151次犯规。本轮延边富德将与长春亚泰上演“苦情”的吉林德比,此前王迪曾执法延边客场与权健的比赛,那场比赛中他共出示4张黄牌,本场比赛将是王哲吹罚的本赛季第三场中超联赛。(体坛+ 零秒绝杀)

附中超第7轮各场次裁判安排:

广州富力vs贵州恒丰智诚——林君(天津)

河北华夏幸福vs天津泰达——马宁(江苏)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淘宝——张雷(大连)

辽宁vs北京中赫国安——顾春含(武汉)

上海绿地申花vs山东鲁能泰山(延期)

天津权健vs江苏苏宁——王迪(上海)

延边富德vs长春亚泰——王哲(北京)

重庆当代力帆vs上海上港——艾堃(北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