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迷伤透心!酋长球场大片空座位 向温格宣战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在昨晚阿森纳主场1-0击败莱斯特城的比赛中,酋长球场上惊现大量空座位,《太阳报》指出,尽管阿森纳在上周末刚刚击败曼城挺进足总杯决赛,但依然没能挽回枪迷的信心。

枪迷伤透心!酋长球场大片空座位 向温格宣战

酋长球场惊现大量空座位

本赛季阿森纳延续了过去几个英超赛季高开低走的势头,最近一度还沦落到英超第7,很有可能在温格执教期间第一次无缘英超四强,加上阿森纳在欧冠两回合2-10惨被拜仁淘汰,令阿森纳球迷倒戈温格的热潮再次达到巅峰,阿森纳酋长球场以及训练场外到处可见温格下课的标语。

不过,从英国媒体披露的消息来看,温格铁定会在今夏留队并且续签2年合同,不知道是否因为这样,阿森纳球迷并没有太兴奋上周末枪手杀进足总杯决赛,在昨晚阿森纳主场迎战莱斯特城的比赛中,英超票价最贵的酋长球场惊现数千空座位,显示了枪迷对俱乐部的失望。

而凭借对方的乌龙球,阿森纳最终也幸运地1-0险胜对手,取得了对英超卫冕冠军的10连胜,在这场比赛过后,阿森纳反超埃弗顿升上第6,但距离第4的曼城还有4分距离,重返下赛季欧冠依然任重而道远。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