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擒老鹰总比分3-2夺天王山 后场双枪砍47分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奇才回到主场,以103-99击败老鹰,总比分3-2领先,拿到赛点。沃尔拿到20分14助攻,比尔27分。老鹰方面,施罗德空砍29+11。

点击查看全场回放

奇才擒老鹰总比分3-2夺天王山 后场双枪砍47分

奇才赢得天王山之战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奇才队数据老鹰队数据
比尔27分5篮板3盖帽施罗德29分11助攻2抢断
沃尔20分6篮板14助攻米尔萨普21分11篮板2助攻
波特17分5篮板2三分小哈达威15分2篮板3三分

本场之星:沃尔掌控局面

沃尔继续着这个系列赛的强势,全场比赛他拿到20分6篮板14助攻,助攻数据十分亮眼。在他的穿针引线下,奇才最终有惊无险的拿下天王山,夺取赛点。

比赛走势:

开场后老鹰占据先机,米尔萨普转身跳投命中后,比分变成11-7。莫里斯还以颜色,比尔突破上篮得手,追平比分。双方你来我往,施罗德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后,老鹰领先6分,比尔再度完成突袭上篮。首节行将结束前伊亚索瓦完成二次进攻,博格达诺维奇侧翼投中,随着乌布雷的三分球,奇才将比分追到23-25。

邓利维三分投中,沃尔完成打三分后米尔萨普两罚一中,小哈达威再中远射,老鹰以34-27领先。波特与博格达诺维奇连得5分,紧跟着波特造犯规两罚全中,34平。米尔萨普跳投得手,沃尔做出回应又与莫里斯完成空接,奇才成功反超。扭转比赛局势后,主队气势如虹,博格达诺维奇三分投中后波特两罚全中,主队手握5分领先。普林斯与霍华德完成空接,贝兹莫尔奔袭上篮,半场打完,奇才以50-49领先。

系列赛里一直打铁如麻的波特,终于找到三分手感,连续远射命中,米尔萨普跳投得手后,沃尔突袭上篮,波特再造犯规两罚全中。60-51。主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但顽强的老鹰随即还了一波11-0,小哈达威中距离投中后,两队战成69平。双方进入到白刃战,比分交替上升,邓利维两罚全中,将三节比分锁定在83-79,主队依旧没有太大的优势。

博格达诺维奇上篮得手,90-83,米尔萨普两罚全中,施罗德弧顶转身跳投得手。戈塔特终于依靠两次罚球开张,但米尔萨普紧跟着便是挑篮得手。比尔与戈塔特连得4分稳住局面。莫里斯被吹个人5犯后还被裁判抓了技犯,施罗德罚球命中后强攻得手,普林斯快攻暴扣,98-96,奇才领先优势缩水到2分。关键时刻比尔急停投中,戈塔特两罚一中。施罗德投中三分后,沃尔急停跳投得手。关键时刻米尔萨普上篮不中,沃尔失手后戈塔特抢下前场篮板,尽管未能补中,但客队已无时间,只能无奈缴枪。

比赛花絮:魔兽仅3次出手

全场比赛霍华德只获得3次出手机会,贡献5分10篮板,而且只打了27分18秒,决战的最后关头,魔兽一直都被放在场下,让人有些感慨,霍华德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江湖地位,确实大不如前了。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老鹰:施罗德、小哈达威、普林斯、米尔萨普、霍华德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擒老鹰总比分3-2夺天王山 后场双枪砍47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