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西男篮正式签下2米26巨汉 被誉为印度姚明

广西男篮正式签下2米26巨汉 被誉为印度姚明

布拉尔被誉为印度姚明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广西威壮俱乐部官推报道,他们已经签下了有印度姚明之称的西姆-布拉尔,下赛季他将加盟NBL联赛。

广西男篮正式签下2米26巨汉 被誉为印度姚明

广西男篮宣布签下西姆-布拉尔

“2米26,世界现役职业篮球运动员第一高!西姆-布拉尔加盟广西威壮!”在官方推特上,广西威壮这样写道。

西姆-布拉尔1992年12月2日出生于多伦多,2014年参加NBA选秀,但不幸落选。高中毕业后,布拉尔进入新墨西哥州立大学,其中2013-14赛季场均出战26.3分钟,贡献10.4分7.8篮板3.4盖帽,尽管2014年参加选秀落选,但2014年8月15日,布拉尔与国王正式签约,成为首位在NBA打球的印度裔球员。不过在国王,布拉尔只打过3场比赛,场均0.7分0.3篮板,属于龙套里的龙套。

上赛季布拉尔曾效力于SBL联赛的达欣虎男篮,月薪约为3万美元,中国台北篮协有意归化布拉尔,以替换昆西-戴维斯。不过由于布拉尔此前曾代表过加拿大男篮参加过泛美运动会,因此暂时并未如愿。

此前,广西男篮已经签下小外援凯文-墨菲,至此球队的两名外援已经全部敲定,而担任球队主帅的,是宝岛名帅邱大宗。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