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塞罗那VS奥萨苏纳:豪入7球(7-1)

2017年04月27日07: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安德烈-戈麦斯、梅西、帕科均梅开二度,马斯切拉诺也打入巴萨处子球,巴萨顺利全取三分。

巴塞罗那VS奥萨苏纳:豪入7球(7-1)

凭借安德烈-戈麦斯、梅西、帕科三人均完成梅开二度以及马斯切拉诺的巴萨处子球,巴塞罗那周三晚在诺坎普以7比1大胜奥萨苏纳。

在伯纳乌梅开二度之后,所有媒体都在谈论为巴萨打入500球的梅西。在开球之前,诺坎普就出现了“感谢梅西”的巨大横幅,而梅西也很快回报了球迷。奥萨苏纳传球失误,梅西断球后单刀破门,帮助巴萨以1比0取得领先。

与对皇马一战相比,巴萨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大幅调整,安德烈-戈麦斯得以首发出场。在拉基蒂奇主罚的角球被解围之后,皮球又落回到克罗地亚中场的脚下,在接到队友的传球之后,安德烈-戈麦斯在点球点附近劲射破门,2比0!

巴萨踢得顺风顺水,但在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巴萨意识到自己的工作并没有全部结束。罗伯托-托雷斯主罚任意球右脚劲射,特尔施特根毫无反应,皮球直入死角。比分变成2比1,比赛的悬念又回来了。

马斯切拉诺几乎利用头球打入巴萨处子球,短短几分钟之后,皮克也险些破门。巴萨在60分钟之前将比分优势再次扩大为2球,接到角球之后,皮克头球冲顶击中门柱弹回场内,但戈麦斯补射破门,比分变成3比1。

梅西很快也完成梅开二度,从右路内切的梅西劲射破门,这是一次完美的射门。梅西的工作已经结束,但其他队友们还在努力。一直在为进球而努力的帕科冷静破门,将比分改写为5比1。

然而,谁也没有预料到的是,丹尼斯-苏亚雷斯在禁区内被放倒,巴萨得到了点球机会,主罚权交给了马斯切拉诺。阿根廷人冷静的把球送入球网,打入了巴萨处子球。

这是巴萨本赛季在联赛打入的第100球,而在恩里克执教之后,此球是第500球。

比赛还在进行,帕科也在盘过门将之后将球送入空门,成为继梅西、戈麦斯之后第三位完成梅开二度的巴萨球员。这场胜利让巴萨以3分的优势领跑西甲积分榜,而皇马还有两场比赛没有踢,包括本轮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