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米堡1-0赢保级6分战 热刺紧追切尔西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28轮三场补赛战罢,米堡主场1-0击败桑德兰赢保级6分战,德鲁恩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黑猫可能在本周末提前降级;热刺客场1-0水晶宫,联赛8连胜后仍距切尔西4分,埃里克森世界波制胜;阿森纳1-0绝杀莱斯特,枪手联赛2连胜上升至联赛第6位。

英超综述-米堡1-0赢保级6分战 热刺紧追切尔西

热刺紧追切尔西

米德尔斯堡 1-0 桑德兰

唐宁、内格雷多和斯图亚尼三箭齐发,克莱顿、福肖和德鲁恩构建3中场,阿亚拉和吉布森构建防线,古赞把守大门。桑德兰同样排出卡兹里、迪福和阿尼切贝组成的三前锋,卡特莫尔、吉布森和恩东坐镇中场。第4分钟,桑德兰角球开出,卡特莫尔头球摆渡,吉布森右脚远射打偏。第7分钟,恩东传球,迪福左脚攻门被扑出。第8分钟,克莱顿中场送出漂亮的过顶妙传,德鲁恩插入禁区胸部卸下皮球抢在出击的门将前铲射得手,1-0!米德尔斯堡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20分钟,唐宁单刀突入禁区的左脚低射被皮克福德封出。第23分钟,唐宁传球,钱伯斯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偏。第34分钟,阿尼切贝传中,比利-琼斯头球攻门顶高。第38分钟,奥谢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唐宁任意球左脚攻门打高。易边再战,第54分钟,法比奥替下受伤的阿亚拉。第56分钟,卡特莫尔外围远射打偏。第59分钟,阿尼切贝传中,迪福攻门被挡。

桑德兰换上博里尼加强进攻,第71分钟,卡兹里传中,博里尼头球攻门,古赞将球摘下。第77分钟,贾努扎伊替下卡兹里,随后罗德维尔也替补出场。第94分钟,福肖传球,唐宁外围左脚远射打偏。最终米堡在主场1-0击败桑德兰,17轮首胜后保级又现曙光,桑德兰9轮不胜继续垫底,他们很可能在本周末就提前降级。

米德尔斯堡(433):12-古赞/25-钱伯斯、4-阿亚拉(2-法比奥54')、6-吉布森、3-弗里恩德/8-克莱顿、34-福肖、14-德鲁恩/19-唐宁、10-内格雷多(29-盖斯泰德76')、18-斯图亚尼

桑德兰(433):13-皮克福德/2-比利-琼斯、4-德纳耶尔、16-奥谢、21-曼基略/6-卡特莫尔(8-罗德维尔84')、24-吉布森(9-博里尼65')、17-恩东/10-卡兹里(44-贾努扎伊77')、18-迪福、28-阿尼切贝

水晶宫 0-1 热刺

此役,水晶宫继续排出本特克的单箭头,汤森和扎哈两翼齐飞,麦克阿瑟顶替卡巴耶与米利沃耶维奇坐镇中场,萨科回到首发阵容与凯利搭档中卫。热刺方面,凯恩突前,埃里克森和阿里在身后,万亚马和登贝莱坐镇中场,沃克和本-戴维斯两翼齐飞,戴尔、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构建3中卫体系。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时热刺换上孙兴慜和西索科加强进攻,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凯恩中场摆脱分球,埃里克森30码外右脚大力远射,皮球在门前弹地窜进大门左下角,0-1!热刺在客场打破僵局,这是埃里克森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热刺在客场凭借埃里克森的世界波以1-0击败水晶宫,波切蒂诺的球队豪取联赛8连胜。此役过后,热刺依然距榜首的切尔西4分。

水晶宫(4231):13-亨内塞/2-沃德、34-凯利、12-萨科(27-德拉尼57')、31-施鲁普/28-米利沃耶维奇、18-麦克阿瑟(7-卡巴耶64')/10-汤森、42-彭切永、11-扎哈/17-本特克(9-弗雷泽-坎贝尔81')

热刺(3421):1-洛里斯/15-戴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2-沃克、12-万亚马(17-西索科46')、19-登贝莱(7-孙兴慜46')、33-本-戴维斯/23-埃里克森、20-阿里(16-特里皮尔96')/10-凯恩

阿森纳 1-0 莱斯特

温格祭出保利斯塔、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组成的3后卫阵形,厄齐尔桑切斯任前腰,沃尔科特突前。莱斯特方面,乌略亚和瓦尔迪组成锋线搭档,恩迪迪和德林克沃特坐镇中场。上半场局面比较平淡,补时阶段桑切斯的远射击中横梁上沿弹出。第86分钟,蒙雷亚尔禁区左肋一脚抽射,球被胡特挡进自家大门,小舒梅切尔无能为力,1-0!凭借胡特的乌龙球,阿森纳在主场1-0幸运击败蓝狐,此役过后,阿森纳积60分超越埃弗顿上升至积分榜第6位,距第4的曼城4分。

阿森纳(3421):33-切赫/5-保利斯塔、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24-贝莱林、34-科奎林(8-拉姆塞75')、29-扎卡、3-吉布斯(23-维尔贝克68')/11-厄齐尔、7-桑切斯/14-沃尔科特(12-吉鲁75')

莱斯特(442):1-小舒梅切尔/17-辛普森、29-贝纳卢亚内(22-格雷90')、6-胡特、28-富克斯/11-阿尔布莱顿、25-恩迪迪、4-德林克沃特、26-马赫雷斯/23-乌略亚(20-冈崎慎司70')、9-瓦尔迪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