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老板遭联盟重罚 当场指责裁判被罚10万美元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ESPN新闻热线)当地时间周三,NBA官方宣布,对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处以10万美元的罚款。在火箭和雷霆系列赛第5场比赛期间,亚历山大因当场质问裁判,遭到了联盟的调查。

火箭老板遭联盟重罚 当场指责裁判被罚10万美元

火箭老板当场指责裁判

火箭与雷霆系列赛第5场,在首节还剩13秒的时候,原本坐在场边的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突然起身,径直走向正在吹罚比赛的裁判比尔-肯尼迪。原来在之前的一个回合中,亚历山大对判罚感到不满,使得他当场发飙,怒气冲冲地走向裁判。当时同样坐在场边的火箭名宿奥拉朱旺试图拉住亚历山大,亚历山大不依不挠,对着肯尼迪大声吼叫和抱怨。

众所周知,NBA联盟对公开指责裁判实行的是零容忍政策,此前灰熊主帅菲兹戴尔就因为抱怨判罚,遭到了联盟的追加处罚。相比之下,亚历山大这次的行为更加恶劣,因为他是在全美直播的比赛中,现场挑战裁判的权威,干扰裁判的吹罚。

所以很快,亚历山大的这次行为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巨大的关注,NBA联盟也不敢大意,官方表示将会对此进行一番调查。而当地时间周三,联盟就宣布了调查结果,将对亚历山大处以10万美元的巨额罚款。

“在火箭和雷霆比赛期间,亚历山大走向裁判并向他质问,他将因此遭受10万美元的罚款。”NBA运营总裁斯普鲁尔宣布了这个处罚决定。

不过,对于亚历山大而言,10万美元不过是九牛一毛。在看到火箭提前晋级后,让亚历山大掏这笔钱,他也是心甘情愿。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