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戈麦斯仅发挥了三成 不会看皇马比赛

恩里克:戈麦斯仅发挥了三成 不会看皇马比赛

恩里克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尽管大幅轮换首发阵容,但巴塞罗那仍然在主场7比1大胜奥萨苏纳,继续领跑西甲。巴萨主帅恩里克称赞了此役梅开二度的安德烈-戈麦斯、打入巴萨处子球的马斯切拉诺,

分析比赛时,恩里克指出,“我认为这是一场很完整的比赛。在对手一度将比分追成2比1之后,我们很快就加快了节奏,终结了比赛的悬念。那些之前出场更少一些的球员可以在赛季冲刺阶段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在比分变成2比1时,我们面对着最危险的时刻,因为对手找到了状态,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整场比赛的表现说明我们配得上取胜。在面对一支很少给我们留出进攻空间的球队时,我们踢得很好。依靠耐心和流畅的传球,我们创造出进攻空间。梅西让一切变得更加容易。”

饱受媒体诟病的安德烈-戈麦斯此役梅开二度,恩里克指出,“除了梅开二度之外,安德烈-戈麦斯打入的第一球还是很有难度的。不论媒体怎么诟病他,我还是可以说一万遍,他有着野兽般的巨大潜力。他可以踢很多不同的位置,他有着踢多个位置的身体和技术条件。他也就是发挥出自己实力的30%。想像一下,一个100%的戈麦斯有多么出色。他还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但效力于一家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你必须对自己严格要求,承担起巨大的责任,展示出自己的实力。”

马斯切拉诺主罚点球打入了巴萨生涯处子球,恩里克指出,“我特别高兴。他的职业生涯已经足够传奇,并不需要一个进球来证明什么。看台上的球迷要求他去罚点球,我认为他的罚球质量很高,这是一次完美的射门。像他这样的球员没有为巴萨破门不再是媒体讨论的话题了。他会继续竭尽全力,其实他之前在阿根廷国家队也进过球。”

在巴萨取胜之后,皇马将在里亚索球场对阵拉科鲁尼亚,恩里克表示,“我一分钟也不会看皇马的比赛。”前塞维利亚体育经理蒙奇转投罗马,而恩里克此前曾担任过罗马主帅。恩里克表示,“他面对着有趣的挑战,加盟了一家实力出众的俱乐部。他们的要求不多,但我希望他能帮助罗马为联赛冠军而战。”

此役梅开二度的帕科表示,“我们都知道梅西的能力以及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能和他一起踢球让我非常高兴。他是独一无二的,很少有人能够说‘我和梅西一起踢过球’。对每一名前锋来说,进球都会让你更加冷静,进球也是我的任务。”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