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1-0水晶宫豪取8连胜 埃里克森世界波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28轮一场补赛,热刺客场1-0力擒水晶宫,豪取联赛8连胜,埃里克森打入世界波。此役过后,热刺依然距榜首的切尔西4分。

英超-热刺1-0水晶宫豪取8连胜 埃里克森世界波

埃里克森

水晶宫上轮在客场2-1逆转击败利物浦,阿勒代斯的球队积38分上升至联赛第12位,算是比较安全了。热刺上轮4-0大胜伯恩茅斯逼近切尔西,在上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上热刺以2-4遭切尔西淘汰,现在他们可以将全部的精力放在联赛上。本周中热刺将在第28轮的补赛上对阵水晶宫,目前热刺在英超联赛上已经7连胜,为了追击身前的切尔西,热刺肯定会在客场争取拿下联赛8连胜。

此役,水晶宫继续排出本特克的单箭头,汤森和扎哈两翼齐飞,麦克阿瑟顶替卡巴耶与米利沃耶维奇坐镇中场,萨科回到首发阵容与凯利搭档中卫。热刺方面,凯恩突前,埃里克森和阿里在身后,万亚马和登贝莱坐镇中场,沃克和本-戴维斯两翼齐飞,戴尔、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构建3中卫体系。

第2分钟,凯恩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出。第8分钟,埃里克森传球,凯恩外围右脚吊射稍稍偏出。第14分钟,汤森妙塞,本特克禁区内右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洛里斯将球得到。第23分钟,水晶宫后卫解围不远,沃克大禁区线上右脚凌空抽射将球打高。第26分钟,万亚马侵犯米利沃耶维奇被黄牌警告,第28分钟,扎哈传球,本特克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随后,埃里克森禁区内连续右脚攻门也被挡出。第39分钟,萨科做球,汤森外围右脚远射打偏,随后登贝莱传球,戴尔劲射被挡。上半场比赛双方0-0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热刺连换2人,孙兴慜和西索科替补出场,登贝莱和万亚马被换下。第53分钟,埃里克森传球,阿里25码外右脚远射偏出左侧底线。第57分钟,水晶宫换人,德拉尼替下受伤的萨科,随后沃克传中,阿里禁区内左脚攻门稍稍偏出。

第64分钟,卡巴耶替下麦克阿瑟,一分钟后,阿里传球,沃克禁区前右脚远射稍稍打偏。第73分钟,埃里克森传中,戴尔头球攻门偏出右侧底线。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凯恩中场摆脱分球,埃里克森30码外右脚大力远射,皮球在门前弹地窜进大门左下角,0-1!热刺在客场打破僵局,这是埃里克森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第81分钟,弗雷泽-坎贝尔替下本特克。第86分钟,本-戴维斯头球摆渡,阿尔德韦雷尔德左脚攻门偏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热刺在客场凭借埃里克森的世界波以1-0击败水晶宫,波切蒂诺的球队豪取联赛8连胜。

出场阵容

水晶宫(4231):

门将:13-亨内塞

后卫:2-沃德、12-萨科(27-德拉尼57')、34-凯利、31-施鲁普

后腰:28-米利沃耶维奇、18-麦克阿瑟(7-卡巴耶64')

中场:10-汤森、42-彭切永、11-扎哈

前锋:17-本特克(9-弗雷泽-坎贝尔81')

热刺(342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15-戴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

中场:2-沃克、12-万亚马(17-西索科46')、19-登贝莱(7-孙兴慜46')、33-本-戴维斯

前腰:23-埃里克森、20-阿里(16-特里皮尔96')

前锋:10-凯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