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1-0莱斯特升至第6 幸运乌龙绝杀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补赛,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1比0小胜莱斯特城,超越埃弗顿升至积分榜第6位。第86分钟,蒙雷亚尔的抽射被胡特挡入自家球门。

蒙雷亚尔造对手乌龙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桑切斯出任单箭头,沃尔科特和吉布斯两翼齐飞,厄齐尔前腰,扎卡和科奎林双后腰。后卫线上,保利斯塔和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贝莱林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切赫。

第7分钟,阿尔布莱顿传球,瓦尔迪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16分钟,厄齐尔送出妙传,科奎林的远射被舒梅切尔扑出底线。两分钟后,扎卡的远射高出横梁。第22分钟,马赫雷斯获得绝佳机会,但他禁区中路的攻门被切赫神勇扑出。

第27分钟,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舒梅切尔挡出底线。两分钟后,厄齐尔传中,保利斯塔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9分钟,恩迪迪中路分球,马赫雷斯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上半场补时阶段,桑切斯左侧肋部内切后远射,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阿森纳错失良机。

第54分钟,富克斯左侧界外球掷入禁区,恩迪迪背身头球攻门被切赫没收。第58分钟,贝莱林右路传球,扎卡的远射被舒梅切尔化解。第66分钟,科奎林分球,桑切斯的远射再度被舒梅切尔挡下。

第72分钟,贝莱林右路传球,扎卡远射打飞。第76分钟,冈崎慎司送出妙传,瓦尔迪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切赫将球化解。

第86分钟,蒙雷亚尔左侧肋部禁区线上抽射,球被胡特挡了一下后边线飞入球门右下角,舒梅切尔望球兴叹。凭借这粒入球,阿森纳1比0击败莱斯特城,超越埃弗顿升至积分榜第6位。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阿森纳12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1球,莱斯特城7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9%,莱斯特城仅为31%。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5号保利斯塔、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34号科奎林(75分钟,8号拉姆塞)

前腰:14号沃尔科特(75分钟,12号吉鲁)、11号厄齐尔、3号吉布斯(68分钟,23号维尔贝克)

前锋:7号桑切斯

莱斯特城(4-4-2):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17号辛普森、6号胡特、29号贝纳卢阿内(90分钟,22号格雷)、28号富克斯

中场:26号马赫雷斯、4号德林克沃特、25号恩迪迪、11号阿尔布莱顿

前锋:23号乌略亚(70分钟,20号冈崎慎司)、9号瓦尔迪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