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三分失准哈登反而窃喜:表现还能好十倍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火箭4-1淘汰雷霆,闯进西部半决赛,静候马刺灰熊之间的胜者。成功晋级之后,火箭众将信心爆棚,哈登认为球队表现还能再好十倍,贝弗利称天空才是他们的极限。

火箭三分失准哈登反而窃喜:表现还能好十倍

哈登看到球队进步空间

在与雷霆的系列赛中,火箭三分线外的表现大失水准,远投命中率居然只有28.4%。要知道在常规赛中,火箭一共扔进了1181个三分球,创造了新的NBA历史纪录。但即便如此,火箭还是以4-1的总比分顺利淘汰了雷霆。

通常情况下,火箭季后赛中三分表现如此糟糕,球迷会担心他们在西部半决赛的命运。但哈登反而窃喜,在他看来,火箭的三分球迟早会恢复到正常水准。火箭投出28.4%的三分球命中率都能够淘汰雷霆,一旦恢复到正常水准,那球队的战斗力就会更加恐怖。

“这就是最令人激动的地方。”哈登说道,“我们能够打出比现在好十倍的表现,尤其是在进攻端。”

在系列赛第5场,火箭全队三分球37投6中,命中率是惨不忍睹的16.2%。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火箭还是取得了胜利。所以,对于哈登的观点,贝弗利也非常支持。

“我们投篮投得这么糟糕,但依然赢下了比赛。”贝弗利说道,“在整个系列赛中,我们一直能做到这一点,赢下了许多这样的比赛。”

本赛季,在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下,火箭打出了联盟最棒的进攻之一,而他们的防守则一直被忽视。但在季后赛首轮当中,火箭成功将韦少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到40%以下,尤其是在第四节,他们进一步降低了雷霆当家球星的进攻效率。同时,火箭还成功锁死了雷霆二号得分手。如果保持这样的防守表现,一旦三分手感回归,火箭毫无疑问会变成一支更好的球队。

“我们将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整个赛季,我们的防守都被外界诟病。但在这轮系列赛,我们恰恰依靠防守赢得了最终的胜利。”贝弗利说道,“看起来,我们有一个转换的开关,开启了防守模式。如果我们能够同时做好防守和命中三分,那天空才是我们这支球队的极限。”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三分失准哈登反而窃喜:表现还能好十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