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说巴萨:欧洲首支百球队+恩帅500球 老臣首球

数说巴萨:欧洲首支百球队+恩帅500球 老臣首球

巴萨本赛季联赛进球已经超过100球,成为欧洲五大联赛第一支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队。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对奥萨苏纳一战必将被写入史册,在这场巴萨轻松取胜的比赛中,马斯切拉诺打入了巴萨生涯处子球,此球是恩里克执教之后巴萨打入的第500球。凭借这个进球,巴萨还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第一支联赛打入100球的球队。

巴萨优势极为明显,这让马斯切拉诺频频插到对手禁区内寻找射门机会,丹尼斯-苏亚雷斯禁区内被对手绊倒,则让巴萨得到了点球机会。在大比分领先、梅西已经被替换离场,且内马尔、苏亚雷斯、伊涅斯塔均没有出场的情况下,马斯切拉诺走上了点球点。事实上,队友们有意成全迫切希望进球的马斯切拉诺,得到点球机会之后,拉基蒂奇抱起皮球交给了阿根廷人。

数说巴萨:欧洲首支百球队+恩帅500球 老臣首球

面对奥萨苏纳门将西里古,马斯切拉诺选择了大力抽射中路,而西里古则扑向了球门左侧。看到皮球入网之后,巴萨替补席一片欢腾,恩里克挥拳庆祝,苏亚雷斯开怀大笑,梅西也和恩里克开起了玩笑。能让巴萨将帅笑的这么开心,原因是这是马斯切拉诺加盟巴萨后的首个进球。

马斯切拉诺职业生涯进球数极少,效力利物浦的三年仅打入2球,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136次也只打入3球。以中场球员的身份加盟巴萨之后,马斯切拉诺逐渐被改造成中卫,距离对手的球门越来越远。不仅如此,马斯切拉诺的运气也不佳,加盟巴萨至今,阿根廷人至少已经4次击中了门柱。

用了194场比赛、31次射门之后,马斯切拉诺终于打入了巴萨处子球,而这也是阿根廷人职业生涯首次罚入点球。马斯切拉诺上一次破门是在2014年6月4日阿根廷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一战,而他上一次在俱乐部破门还是在2010年2月25日,当时是欧联杯对阵乌尔济切尼,而马斯切拉诺上一次在联赛破门还是在2007-08赛季,当时姆巴佩才9岁,巴萨主帅还是里杰卡尔德,而曼联则赢得了欧冠冠军。

此球还颇具历史意义,这是恩里克执教之后,巴萨打入的第500球。凭借马斯切拉诺的这个进球,巴萨本赛季联赛进球已经超过100球,成为欧洲五大联赛第一支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队。铁树开花,马斯切拉诺的巴萨生涯圆满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