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巴萨7-1大胜领跑 梅西+两新援各入两球

西甲-巴萨7-1大胜领跑 梅西+两新援各入两球

“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34轮中,巴萨主场7-1横扫副班长奥萨苏纳,拿下联赛主场10连胜后继续领跑。梅西与本赛季两位新援安德烈-戈麦斯与帕科-阿尔卡塞尔,分别梅开二度,马斯切拉诺传射建功,主罚点球打入巴萨生涯首个进球。巴萨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头一支联赛进球达100球的球队,罗贝托-托雷斯打入直接任意球为客队追回一球。

两队近10次在诺坎普交锋,巴萨取得9胜,仅2场失球。恩里克担任西甲主帅期间,从未败给过奥萨苏纳,2胜1平。此役是西甲第一与最后一名之间的对决,也是场均控球率最高与最低球队间的交锋。恩里克再次变阵打三后卫阵型,梅西搭档帕科-阿尔卡塞尔冲锋,内马尔停赛,苏亚雷斯进入替补席,马斯切拉诺、迪涅、安德烈-戈麦斯、丹尼斯-苏亚雷斯与图兰轮换首发。

第12分钟,客队中场法乌斯托回传失误,梅西快速前插断球后形成单刀球,面对门将西里古冷静弹射破门,1-0。西甲生涯梅西第20次攻破奥萨苏纳球门,历史第1,领先第2的比利亚多达7球。奥萨苏纳也是23球的塞维利亚,22球的马竞,21球的瓦伦西亚之后,第4支联赛被梅西破门20次以上的西甲球队。

第14分钟,迪涅禁区外远射,皮球击中后卫弹出底线。第26分钟,皮克过顶挑传,帕科-阿尔卡塞尔禁区右肋横敲门前,梅西包抄右脚凌空抽射打高。第30分钟,梅西前场传球失误后反断球,禁区前左脚抽射,球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30分钟,拉基蒂奇右翼传中,安德烈-戈麦斯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2-0。葡萄牙人打入巴萨生涯第2球,42战2球,均是在诺坎普球场破门。

巴萨名宿科库来到诺坎普观战。第37分钟,马斯切拉诺送出过顶挑传,图兰头球冲顶偏出。第40分钟,梅西主罚左路任意球传中,帕科-阿尔卡塞尔头球冲顶,西里古飞身将球封出。

第48分钟,客队中场罗贝托-托雷斯主罚任意球兜射,皮球绕过人墙直接飞入球门左角,巴萨2-1。罗贝托-托雷斯打入奥萨苏纳全队本赛季西甲首个直接任意球,本赛季巴萨已3次被对手直接任意球破门,也是联赛第4轮后头一回。

第50分钟,帕科-阿尔卡塞尔左路传中,马斯切拉诺头球冲顶,西里古扑挡后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2分钟后,罗贝托-托雷斯禁区左肋小角度抽射,特尔施特根将球扑出。第55分钟,拉基蒂奇右翼突入禁区被对手撞倒,主裁并未判罚点球。

第57分钟,拉基蒂奇左路角球传中,皮克甩头冲顶,被蒙德拉贡门前解围。第57分钟,巴萨左路角球传中,皮克胸部停球后抽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安德烈-戈麦斯禁区中路补射破门,3-1。安德烈-戈麦斯成为2000年1月的菲戈后,首位为巴萨联赛中梅开二度的葡萄牙球员。加盟巴萨前41战,葡萄牙人只打入1球,此役则斩获2球。

第61分钟,拉基蒂奇前场直塞,梅西禁区前盘带横切突破,左脚远射破门,4-1。梅西近4次主场联赛对垒奥萨苏纳,一共打入11球。近5场主场联赛,阿根廷人场场都梅开二度。梅西连续10轮主场联赛进球,平生涯次佳纪录。

梅西梅开二度后被换下,第64分钟,马斯切拉诺挑传,帕科-阿尔卡塞尔禁区右肋铲射打入球门远角,5-1。西班牙中锋打入巴萨生涯第6球,也是近3个月来第5次破门。

第66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禁区内被巴萨旧将梅里达扫堂腿绊倒,马斯切拉诺主罚点球抽射破门,6-1。马斯切拉诺巴萨生涯319场各项赛事头一次进球,也是其职业生涯首次主罚点球破门,阿根廷人上一个进球,还是2010年2月效力利物浦时在欧联杯所打入,时隔7年。

巴萨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头一支进球突破100球的球队。第86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直塞,帕科-阿尔卡塞尔单刀球晃过门将西里古,轻松推入空门,7-1。此役是1999年1月对垒阿拉维斯一役,里瓦尔多、恩里克与奥斯卡分别梅开二度后,巴萨首次单场联赛有3人打入两球以上。巴萨拿下联赛主场10连胜,也是2013-14赛季开局后首次做到。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3-1-4-2):特尔施特根;皮克,马斯切拉诺,迪涅;布斯克茨;安德烈-戈麦斯,拉基蒂奇,丹尼斯-苏亚雷斯,图兰;梅西(63'阿莱尼亚),帕科-阿尔卡塞尔

奥萨苏纳(4-5-1):西里古;布努埃尔,奥耶尔,蒙德拉贡,富恩特斯;海梅-罗梅罗(72'奥拉维德),罗贝托-托雷斯,法乌斯托,梅里达(73'卡乌希奇),德拉斯奎瓦斯;塞尔吉奥-莱昂(73'科德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