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亲承无缘天王山之战:奈何我不是金刚狼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ESPN新闻热线) 公牛主力控卫朗多在最新的采访中亲口承认,他将无法出战公牛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第5场的比赛。朗多曾尝试复出,但拇指骨折和手腕上的伤势都还没有痊愈,他最终只能放弃。

朗多亲承无缘天王山之战:奈何我不是金刚狼

朗多无缘天王山之战

据朗多表示,他手腕上的伤势实际上是韧带撕裂,不过他已经拆掉了受伤部位的护具固定,换上了软夹板。在当地时间周二,朗多参加了球队大部分的训练,但可以看出,他一直在小心翼翼保护自己受伤的右手。

消息源透露,朗多在当地时间周二还进行了一个单独训练,希望对自己的身体反应有一个更好的检测,探究第5场复出的可行性。但最终,朗多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他表示不会打第5场天王山之战,而且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在第6场复出。

“朗多非常渴望要打第5场。”知情人透露,“但就现在而言,他受伤部位依然有疼痛感,只能等到第6场再看情况是否会改善了。”

现年31岁的朗多是在系列赛第2场遭遇了拇指骨折的伤病,他预计要在7到10天里戴上硬石膏,之后再接受复查。但公牛连输两个主场,总比分从2-0被扳成2-2,形势不妙,朗多提前拆掉了石膏,在当地时间周一就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公牛主帅霍伊博格透露,朗多伤愈复出看起来依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如果有球员能够在这种情况下克服伤病重返球场,那他一定就是朗多。“朗多是一名极具竞争性的球员,他会为了复出做所有的事情。”霍伊博格说道,“我们看看事态会如何发展吧,他回到了训练场和力量房,迈出了复出的第一步。”

正如霍伊博格所言,朗多已经倾尽全力,但客观事实告诉他,现在还不是复出的时候。

“我以为我是金刚狼,但事实上,我的伤病恢复速度并没有那么快。”朗多说道,“我接受了X光检查,拇指还是跟之前一样,有骨折的症状。如果我不管不顾就上场,那每次轻微的倒地,都有可能加重伤势。”

在这轮系列赛中,朗多场均能够贡献11.5分8.5篮板10助攻和3.5抢断。在朗多出战的两场比赛中,公牛连赢两个客场,而他休战时,球队连输两个主场。

“朗多对公牛来说非常重要,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回到球场。”巴特勒说道。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朗多亲承无缘天王山之战:奈何我不是金刚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