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主席: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使用录像裁判

FIFA主席: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使用录像裁判

世界杯使用录像裁判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据《队报》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周三表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使用录像裁判。

在鹰眼门线技术后,录像裁判将真正做到杜绝球场上的错判和漏判。下赛季意甲德甲将引入录像助理裁判,而在2016年世俱杯上国际足联已经试用了录像裁判,虽然媒体评价褒贬不一,但国际足联方面对试用效果还是满意的。

使用录像裁判来杜绝错漏判是足坛大势所趋,此前因凡蒂诺也曾表示希望将这项技术运用到世界杯赛场上。本周三,国际足联主席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将引入录像裁判,他说:“我们将在2018年世界杯上使用录像裁判,因为到目前为止,这项技术有非常积极的反馈。”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也将注定被写入历史,这将是首届使用录像裁判的世界杯。

(kerl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