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妖星沦为替补 直言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勒沃库森妖星沦为替补 直言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亨里希斯

腾讯体育讯 勒沃库森新帅塔伊丰-科尔库特上任以来,本赛季一直占据主力右后卫位置的亨里希斯逐渐沦为替补,老将希尔伯特重返首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亨里希斯承认自己目前处境不易,但表示不会放弃努力,必将坚持到底。

在罗杰-施密特帐下,20岁的亨里希斯牢牢占据主力右后卫,他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博得德国媒体和药厂球迷的交口称赞,而曾经的主力希尔伯特不受施密特重用,险些在今年冬窗被清洗离队。不过科尔库特上任后,情况发生颠倒,希尔伯特重回主力阵容,近7场全部首发,而亨里希斯最近一次首发还是3月18日与霍芬海姆一战,踢的还是左后卫。

对于目前的处境,亨里希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我必须承认这有些难。不过若是有人在本赛季开始前跟我说,我能在德甲联赛获得25次出场,也能踢欧冠,甚至还能进国家队,我肯定会非常高兴。我当然想出场比赛,对现在的状况不会感到满意。但我必须坚持下来,必须保持耐心。”

主帅科尔库特也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表示:“希尔伯特和文德尔表现都不错,很幸运我们在边后卫上有更多选项。我知道亨里希斯的能力,他训练很棒,每次出场也表现不错。不过作为主帅我必须做出决定,现在他是替补,但情况也许很快就会发生变化。我们仍然需要他,我对他的未来非常看好。”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