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森纳接触巴萨绯闻主帅 相信他能接班温格

曝阿森纳接触巴萨绯闻主帅 相信他能接班温格

阿森纳接触巴尔韦德

腾讯体育4月27日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阿森纳和温格续约还没有敲定,俱乐部有可能邀请巴萨绯闻新帅、毕尔巴鄂竞技主教练巴尔韦德执教。

虽然阿森纳打进了足总杯决赛,但即使枪手击败切尔西夺冠,被球迷调侃为“保温杯”的足总杯冠军也未必能够让温格继续留在阿森纳执教。本赛季阿森纳在欧冠耻辱性出局,英超争夺前四的前景也极其不乐观,温格遭遇了枪手生涯最大的质疑。

温格和阿森纳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有关双方是否续约的传闻一直不断。《马卡报》透露,近期阿森纳向毕尔巴鄂询问了邀请巴尔韦德执教的可能性,俱乐部认为这名在西甲证明了自己的教头能够很好的接班温格。

巴尔韦德此前一直传闻是巴萨新帅的热门候选,甚至一度传闻他拒绝和毕尔巴鄂竞技续约。不过目前阿森纳和巴尔韦德还没有达成任何的协议,而且他也只是枪手选帅中的一个目标人物而已。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