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成心不打满分打出单杆146 假动作调戏观众

火箭成心不打满分打出单杆146 假动作调戏观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9点半,斯诺克世锦赛继续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第三阶段比赛, 第三阶段前三局除了第17局的胶着之外,随后双方各自因对手失误奉献单杆好球,随即比赛来到球形十分良好的第20局,火箭奥沙利文本可以打出满分147,但在进攻至单杆89分后,突然插入一段假装要打蓝球的假动作,逗得观众哈哈笑,但最后仍旧没有选择黑球,而是成心选择了一颗粉球,最后单杆146成功清台。

火箭成心不打满分打出单杆146 假动作调戏观众

带着4局分差的火箭奥沙利文回到与丁俊晖的第三阶段比赛。比赛开局双方打得有些纠缠,双方多次互相埋坑防守,总共贡献5杆斯诺克,最后火箭在两杆高质量的斯诺克防守让丁俊晖出现失误后,火箭68-43连拼带抢拿下了第十七局。随后第十八局丁俊晖防守出现失误,奥沙利文单杆97-0完成零封。不过,第十九局丁俊晖同样抓住奥沙利文的失误,用一记漂亮的快节奏进攻,大比分96分赢得一局。

火箭成心不打满分打出单杆146 假动作调戏观众

有趣的是,当比赛行进到第20局,丁俊晖开球之后长台出现失误,比赛球形于火箭相当不错,很有可能打出单杆满分147的情况,奥沙利文当然也没有让观众失望,出现短路的情况,不过,明明是147的满分杆,火箭在红加黑单杆续分89分后,故意选择了击打粉球,且在这杆进攻之前,还成心面对观众假装要打中袋的蓝球,逗得观众大笑。不过,最后任性的火箭虽然放弃了蓝球,却成心选择了一颗粉球,最后的结果是完成清台,打出了别有意味的单杆146。(唐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