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压鲁川出线形势大好 主帅揭秘成黑马真因

福建压鲁川出线形势大好 主帅揭秘成黑马真因

福建出线形势大好

腾讯体育4月26日中宁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6日,福建男篮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第四个比赛日中,以88-76战胜四川队,拿到了三连胜。赛后福建队主帅张德贵表示,球队表现出色成为这个赛季最大的黑马,源自内部团结的氛围,虽然接连战胜强敌,但福建队暂时不会去想冲击小组头名。

“今天的比赛打得很艰苦,孩子们年轻有包袱想赢怕输,第一节就9个失误,打得很不理想。中场我也给大家卸包袱,放开打,年轻队员靠第四节拼出来的,靠我们的体能和全场紧逼。”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张德贵点评说。

连克山东和四川,赛前很多人并没有想到,而当被问到自己是否想到过这样的结果时,张德贵说:“说实在的我对我们队还是有很大信心的。但是说实在的昨天打山东我们还是觉得有点差距的,但是我们防守做些很好,尤其是区域方面,一正一反我们就拿下来了。”

当被问到球队表现出色,黑马成色十足的原因时,张德贵说:“我觉得我们很团结,积极性,训练态度比赛态度非常好,也执行教练的要求,让他去做什么他就会全力去做什么。这是我非常欣慰的。”

本场比赛,福建队的两名大学生球员江淮和李江淮都发挥出色,双双砍下了20+的数据。对于这两人的表现,张德贵评价说:“两个江淮都不错,不过那个小江淮让我有点出乎意料,因为我们集训的时间很短,他CUBA打比赛,我们21号走他17号才来,三个大学生厦大的两个华大的一个。而且我们人员都不齐,来了之后陈林坚有崴脚,所以我们只能11个人出场,所以还是很艰苦的,但是我们就靠我们的拼劲和积极性。”

在三连胜之后,福建队已经登上了小组头名的位置,但张德贵表示,福建队暂时不会去想竞争最终的小组第一。“这个我们还不想,我们还是一点一点来。希望能通过比赛让他们来进步,让他们知道比赛该怎么打。给他们一些经验或者说总结一些新东西,对他们以后的比赛能有一些帮助。”张德贵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