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爵士晋级概率达75% 灰熊翻盘机会渺茫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文/ESPN数据和信息中心)在经过26日的三场交锋之后,ESPN根据BPI(篮球实力指数)计算,更新了还未决出胜负的五轮系列赛的晋级概率,马刺的晋级概率已高达92%,而快船的晋级概率只有25%。

马刺3-2灰熊

ESPN:爵士晋级概率达75% 灰熊翻盘机会渺茫

马刺在赢下“天王山之战”后,已经占据晋级的主动权,马刺的晋级概率也从之前的84%提升至92%,其中在第六战后便完成晋级的概率为58%,通过七场鏖战后晋级的概率为34%。反过来,灰熊已经没有退路,他们只有全力赢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才有机会晋级,不过难度已经非常之大,灰熊的晋级概率只有8%。

快船2-3爵士

ESPN:爵士晋级概率达75% 灰熊翻盘机会渺茫

快船在“天王山之战”中遗憾告负,晋级概率只剩25%,爵士则彻底翻身,晋级概率高达75%。爵士将在主场进行系列赛的第六场交锋,因此胜利的天平已经向他们倾斜,爵士通过六场晋级的概率高达63%,但通过七场晋级的概率只有13%,这也就意味着,如果爵士输掉第六战,在第七战拥有主场优势的快船将更有可能晋级西部半决赛。

在其他三组对决中,各队的晋级概率暂未有变化,罗列如下(括号内为晋级概率):凯尔特人(70%)、公牛(30%)、猛龙(88%)、雄鹿(12%)、奇才(65%)、老鹰(35%)。

注:本次概率数据只保留到整数位,四舍五入后得出最终概率,因此爵士的总晋级概率与各场次晋级概率之和不符。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爵士晋级概率达75% 灰熊翻盘机会渺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