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逆天!小罗兵乓球桌上秀球技 赞中国兵乓球最强

逆天!小罗兵乓球桌上秀球技 赞中国兵乓球最强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天性活泼,是一位非常会玩的巨星。近日,这位巴西传奇球星在个人中文微博上面上传了一段视频,内容是小罗和朋友一起切磋桌式足球,他的技术非常精湛,而这项运动和乒乓球很类似,小罗也借机调侃了中国的乒乓球运动。

在微博上晒出的视频里,小罗和朋友在一张类似乒乓球桌的案板上进行切磋,在发出皮球后,可以用脚颠球,而且可以颠上两到三下,然后再用头部将球顶到案板的另外一侧,两人你来我往,画面非常精彩。看得出来,虽然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但是小罗的球感非常不错,同朋友玩得非常起劲。

在微博上,小罗还附上了文字,他幽默的写道,“像不像中国最强的运动乒乓球?”这样的一条微博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球迷写道,“罗功力明显深厚啊。”也有球迷调侃道,“简直就是刘国梁二世啊。”也有球迷建议小罗和张继科切磋一下球技,因为张继科是乒乓球世界冠军,这项运动结合了乒乓球和足球的精华。

其实小罗玩的这项运动叫做Teqball,是需要参与者在特殊设计的呈弧形的台面上,利于足球反弹进行比赛。桌面各化为两个区域,得分规则像排球。不过既然是桌上足球运动,规则中自然规定是不能用手触碰球的。如果是双打,则每次回球前都需要与队友先传球一次再过网。发球不能超过发球线,球不能碰到球桌的角落等等。还可根据人数多少来添加修改规则,加强团队合作。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