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利中场因赌球被禁赛18个月 被迫提前退役

伯恩利中场因赌球被禁赛18个月 被迫提前退役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赌球,这对于很多球迷来说就像是看比赛时的兴奋剂,但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赌球,特别是赌自己亲自登场的比赛,那就不是小事了。近日,据《每日镜报》等英媒消息,伯恩利中超乔伊-巴顿(Joey Barton)便因为参与赌球而被英足总处以了18个月的禁赛,由于巴顿今年已经34岁,英格兰中场不得不宣布自己提前退役。

其实,巴顿在今年二月份就已经接受了英足总的处罚,并请求了一个私人的听证会。英足总称,巴顿在过去超过十年的时间内,共在足球赛事中下了高达1260注赌注。巴顿本人还称,他已经确认为过长时间的禁赛进行上诉,并对“减刑”感到非常自信。

然而,巴顿却在他个人的官方网站上称,英足总的这一处罚“让我不得不提前退役。”此外,巴顿还承认称他一度赌球上瘾,并无法自拔,他还曾押自己效力的球队输球,但称他并未在此类比赛中上场。

英足总确认称,巴顿被处以“禁止从事任何与足球相关的活动”18个月。今年一月份,巴顿因为与苏超联赛流浪者队当时的主帅Mark Warburton在训练场上斗殴而离队,随后返回英超加盟伯恩利。《镜报》称,其实在苏超比赛时,巴顿就曾因为违反赌球的相关规定而被停赛一场。巴顿承认称,在自己效力于流浪者队期间,共下注达44只。

乔伊-巴顿的职业生涯于2002年起步于曼城,在曼城效力了五个赛季之后加盟纽卡斯尔,后又先后到女王公园巡游者、马赛(被QPR租借)、伯恩利、流浪者队,最后又返回了伯恩利。在2007年巴顿还代表过英格兰国家队出场过一次,不过那也是他唯一一次国家队出场。

其实,在巴顿的职业生涯中,他曾遇到过不少的麻烦。在效力于纽卡斯尔期间,巴顿还因为暴力而被拘留了77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