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迎战奥萨苏纳队的大名单

2017年04月26日21:1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路易斯-恩里克征召了与客场对阵皇马相同的18人大名单,他的目标依旧是全取三分,使球队继续保持对冠军的追逐。

迎战奥萨苏纳队的大名单

没有任何变化。路易斯-恩里克选择了与国家德比相同的大名单,来参加周中同奥萨苏纳的比赛。我们都知道这套阵容在伯纳乌打出了绝佳的比赛。

内马尔依然处在禁赛期,拉菲尼亚、比达尔和马蒂厄因伤缺席,第三门将马西普落选,B队小将阿莱尼亚进入名单。

完整的大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西莱森,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图兰,伊涅斯塔,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马斯切拉诺,帕科-阿尔卡塞尔,阿尔巴,迪涅,塞尔吉-罗伯托,安德烈-戈麦斯,乌姆蒂蒂,阿莱尼亚。

如果可以在诺坎普的比赛中全取三分,那么在皇马客场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终场哨吹响之前,巴萨可以有3分的领先优势。奥萨苏纳在过去4场比赛中获得了7分,他们希望在这趟加泰罗尼亚之旅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