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沈琼:向男排外教好好学习 做好沟通的桥梁

沈琼:向男排外教好好学习 做好沟通的桥梁

沈琼加入男排教练组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文/车莉)中国男排历史上首位外籍主教练劳尔-洛萨诺26日正式与媒体见面,而包括沈琼在内的中方教练组也正式亮相。刚刚带领上海男排取得联赛冠军的沈琼也是第一次加入男排国家队教练阵容,他表示作为教练组中最年轻的一员,一定会跟外教好好学习,做好沟通的桥梁。

沈琼说:“在这个大家庭12年,如今以新的身份重新返回,还是挺开心的,更是一种荣誉。对我们更大的期待,会要求我们更高,新一届中国男排组建之后,第一次请外教,中方教练组希望配合外教做好工作,更好地为外教和队员起到沟通的桥梁作用。”

对于中国男排新任主教练劳尔-洛萨诺,沈琼介绍到,他对这位外教也比较熟悉,2005年中国男排到波兰拉练,他就是波兰男排主教练,从他临场指导,感觉他认真严谨,非常有个性。希望给中国男排带来新的理念,队员通过他的执教得到提高。

“希望自己进入这个团队之后,从他身上学到一些新的理念。到北京是第一次见面,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很好的交流,我配合好他,作为中方教练也好好提高自己。”沈琼说道。

今天是队员们的报到日期,新一届中国男排即将迎来新的开始。新周期第一年并无重大赛事,最重要的考验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争夺上。不过, 对于史上第一支由外教执教的中国男排来说,磨合是他们首先要解决的问题。6月2日,这支中国男排就将迎来第一次小考。本年度第一项国际赛事世界男排联赛将在昆山开打,而随后,亚锦赛以及世锦赛亚洲资格赛也将接踵而至,阿根廷人劳尔.洛萨诺和他带领的新一届中国男排,面临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