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上港暂3-1首尔 胡尔克传射张卫建功

腾讯体育4月26日 北京时间19时30分,2017亚冠小组赛F组第五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阵首尔FC。在上半时比赛中,毛里尼奥率先为首尔FC破门,但是上港凭借胡尔克的世界波、张卫的捅射以及武磊的推射连入三球,而半场结束时,上港3-1领先。

半场战报-上港暂3-1首尔 胡尔克传射张卫建功

上港半场3-1首尔

第5分钟,毛里尼奥接队友直塞沿左路下底传中,李硕贤及时前插在禁区中路迎球起右脚推射,颜骏凌在门前扑了一下,随即将球抱住。第7分钟,首尔FC反击,李硕贤在禁区外围得球突然起脚远射,颜骏凌在门前将球扑住。

第10分钟,首尔FC前场右路策动进攻,李相湖禁区外拿球吸引防守直塞禁区,高尧韩及时前插突入禁区下底传中,王燊超在门前未能将球解围掉,毛里尼奥则在后点迎球铲射,颜骏凌虽在门前挡了一下但却未能阻止皮球入网,首尔FC1-0。

第14分钟,上港组织反击,胡尔克在前场左路拿到皮球,胡尔克随即带球内切晃开防守在弧顶处起左脚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19分钟,上港前场策动进攻,埃尔克森在禁区正前沿接到队友分球后直接起左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第21分钟,首尔FC反击,毛里尼奥在前场中路得球突然起脚冷射将球打高。

第27分钟,上港在前场策动进攻,胡尔克在中路接到了艾哈迈多夫直塞,胡尔克随即带球转身摆脱金东佑后起左脚大力劲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上港1-1追平比分。

第32分钟,上港策动反击,胡尔克在前场偏右侧禁区线附近接到武磊传球,胡尔克随即带球沿右侧突入禁区下底横敲,张卫及时前插在门前抢点捅射建功,上港2-1反超比分。

第35分钟,首尔FC策划进攻,毛里尼奥反击过程中在中路突然起脚远射将球打飞。第39分钟,朴主永前场中路得球后将球分至右路,高尧韩前插接应起右脚传中,朴主永突入禁区在中路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上港在前场右路靠近禁区线位置获得任意球,胡尔克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滑门而过擦远端立柱飞出底线。

第45分钟,上港组织快速进攻,王燊超前场右路接到队友分球起右脚传中,黄贤秀在门前头球后蹭解围失误,武磊及时前插迎球推射得分,上港3-1。半场比赛结束时,上港3-1领先。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3-3):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张卫、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

中场: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

前锋: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首尔FC首发阵容(3-4-2-1):

门将:1-刘铉;

后卫:4-金东佑、2-黄贤秀、38-金根焕;

中场:19-沈相旼、29-黄基旭、23-李硕贤、13-高尧韩;

前卫:34-毛里尼奥、8-李相湖;

前锋:10-朴主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