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26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阿森纳取3分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阿森纳vs莱切斯特城

比赛时间:04月27日 02:45

北京时间27日凌晨迎来一场英超补赛,阿森纳主场面对卫冕冠军莱切斯特城。阿森纳在周末在足总杯中与曼城战成平手,桑切斯踢进制胜球,阿森纳2-1击败曼城成功晋级决赛。莱切斯特城在欧冠中1比2不敌马竞遭遇淘汰。

本场赔率是1.58 4.45 5.4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59%,平局概率为23%,客胜概率为18%,赔率显示主队优势明显。自1999年以来,阿森纳从未输给过莱切斯特城,尤其是主场保持9连胜,无愧是狐狸城的克星。

[Wellbet]26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阿森纳取3分

主客场方面,阿森纳最近9个主场5胜2平2负,其中欧冠不敌拜仁和爆冷不敌沃特福德,表现略有起伏。莱切斯特城近10个主场1胜2平7负,客场成绩惨 淡。本场比赛亚盘开出阿森纳主让一球高水,足总杯中淘汰曼城晋级决赛让球队士气大振,尽管上盘水位上升,但是一球盘力度够深,再加上莱切斯特城不擅客战,综合考虑本场比赛阿森纳有望全取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