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视频直播老鹰vs奇才 沃尔欲带队夺天王山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6点,奇才将回到主场迎战老鹰,双方前两场比赛打成2-2,因此本场比赛的意义等同于天王山。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7日视频直播老鹰vs奇才 沃尔欲带队夺天王山

奇才老鹰迎天王山之战

比赛看点:夺天王者尽占先手

主场先下两城,奇才自信满满的前往亚特兰大,大将比尔还与女友秀了恩爱照,仿佛能随便搞定对手。结果去了亚特兰大,奇才连挨两记闷棍,被对手扳平比分。如此一来,奇才就得与老鹰在同一起跑线上再做较量。

其实在第四场比赛中,奇才开局一度抢占先手,首节以35-28领先。并且还造了老鹰主控施罗德个人3犯,然而老鹰方面却依靠替补控卫卡尔德隆以及另一位替补贝兹莫尔的发挥,在第二节奋起反击,单节打了对手一个31-15,瞬间扭转局面。

奇才的问题在于防守,以及球队投不中三分。“我们必须要打好防守,必须要团结在一起,同时我们必须要在比赛中全神贯注。”奇才大将莫里斯这样说道。作为常规赛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队之一,奇才的4场季后赛外线命中率只有29.7%,因此尽管后场双枪火力依旧凶猛,但外线手感不开,始终是个巨大的隐患。尤其是作为球队的外线大将,波特季后赛场均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3%,这与他常规赛43.4%的外线命中率相比,差距甚远。

球星对位:沃尔vs施罗德

季后赛的4场比赛,沃尔场均可以拿到28.8分10助攻,命中率50.7%,三分球命中率58.3%,这简直就是神一样的表现。不过与他对位的施罗德,表现同样不差,场均23.3分6.3助攻,也打出了一流控卫的水准。两位球场指挥官发挥的好坏,将直接决定双方第五战的命运。

交锋记录:奇才5胜3负

本赛季截止到目前,双方总共交锋8场,常规赛奇才以3-1领先,随后季后赛主场连赢2场,但紧跟着奇才便在亚特兰大连续折戟,于是在本赛季的8次交锋中,奇才目前暂时以5胜3负领先。

赛前言论:沃尔无视施罗德防守

“他的防守对我并没有产生任何影响,他的防守策略也没有改变任何东西,老实说,我认为他什么都没做,他的防守策略仅仅只是为了打出侵略性,但很遗憾,这些都对我没用。”在谈及施罗德的防守时,沃尔这样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老鹰:施罗德、小哈达威、普林斯、米尔萨普霍华德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7日视频直播老鹰vs奇才 沃尔欲带队夺天王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