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敢威胁扇耳光吗?前曼联主帅被英足总指控

还敢威胁扇耳光吗?前曼联主帅被英足总指控

莫耶斯正式被英足总指控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卫报》、《电讯报》等英媒消息,桑德兰主帅莫耶斯因在上月战平伯恩利赛后威胁了采访自己的BBC女记者“会挨耳光”,已经正式被英足总指控。

“大卫-莫耶斯因为在2017年3月18日与伯恩利的比赛赛后发表的言论而被指控。莫耶斯的言论涉嫌威胁、辱骂记者,严重影响英超联赛的名誉,与英足总第E3(1)规则相违背。莫耶斯需要在5月3日下午6点之前回应这一指控。”英足总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据悉,而在此言论被曝光之后,莫耶斯已经向这位名叫维奇-斯帕克斯的女记者道歉,而维奇也接受了前曼联主帅的道歉。

桑德兰战平伯恩利的赛后,BBC女记者维奇-斯帕克斯采访莫耶斯,并且询问,“是否俱乐部主席索特现场观看意味着你会面对更大的压力。”莫耶斯则回答,“一点也不。”维奇的这次提问激怒了莫耶斯,桑德兰主帅随后两次警告了维奇,甚至表示,“刚才你的提问没规矩,你还是小心点。即使你是女人,你也可能被扇一耳光。下次来的时候你小心点。”

这一事情被曝光之后,莫耶斯很快就向维奇道歉,BBC发言人透露, “莫耶斯先生已经向我们的记者道歉,而她也已经接受了道歉。”桑德兰发言人也表示,“莫耶斯和记者随后谈了谈,事情已经顺利解决了。”自由协会经济主管安德鲁-埃里森表示,“如果我们所说的一切都登在报纸 上或者电视上,那么我们都会遇到麻烦。我相信他只是在开玩笑。”

不过,也难怪莫耶斯当时的情绪那么激动,看看英超积分榜便知道——目前桑德兰已完赛32轮英超,战绩为5胜6平21负,积21分排名英超垫底 ,距离第18位的斯旺西都相差10分。如果在剩下的几轮英超中无法力挽狂澜的话,莫耶斯下赛季就只能在英冠混了。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