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猪:曼联生涯仍是成功的 1转折点改变一切

小猪:曼联生涯仍是成功的 1转折点改变一切

施魏因斯泰格无悔曼联生涯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上个月,前德国世界杯冠军中场施魏因斯泰格以自由身转投芝加哥火焰,如今在美国的小猪指出,虽然在穆帅上任后他曾被长时间弃用,但他在曼联的职业生涯仍是成功的。

去年夏天,穆帅一入主曼联就将施魏因斯泰格下放到预备队,一度不让他与一线队一起训练,直到后来才让他回归,而截至离队前,施魏因斯泰格只为穆氏红魔出场了4次。不过,穆里尼奥后来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公开向小猪道歉,这名前拜仁球星最终带着穆帅的祝福离开了英超

2015年夏天加盟曼联的施魏因斯泰格总结了自己一年半的曼联生涯:“那是正确的转会,我一直有个目标,就是和拜仁夺得欧冠,那就是为什么我一直留在拜仁,而不去国外俱乐部踢球的原因。”

“我在2013年实现了目标,那说明了一个时代,随后加盟曼联是重要的一步,范加尔当时打电话给我,他想要迅速在曼联取得成功,当然,当时曼联的开局非常不错,我们一度升上英超榜首,与莱斯特城并列。”

但随后的意外让小猪的曼联生涯走下坡路,在2015年12月,施魏因斯泰格因肘击西汉姆后卫云斯顿-雷德而被禁赛三场。小猪认为那是转折点:“在我被禁赛不久后,我又受伤了。但最后我们依然夺得了冠军(足总杯),那可不是靠幸运夺回来的。”

的确,后来穆里尼奥也承认,正是因为施魏因斯泰格受伤后去到国外治疗,影响了他对小猪人品的判断,才导致他的弃用。回想当初,施魏因施泰格依然放不下曼联:“我总是希望情况能够改变,我可以再次效力曼联。”

不过,现在小猪在大联盟过得很不错,在加盟后头4场比赛中,他已经为新东家攻进2球。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