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欲哭无泪!建业大将韧带断裂 6周后才被查出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河南建业球员陈灏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最新伤情:在与辽足一战中受伤的他已经伤停近 6 周,然而直到今天进行医疗复查,他才被告知自己交叉韧带已经断裂。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非常愤怒地表示:“呵呵,我现在真是想哭,cnmd,一个半月后给我查出来后交叉韧带断了,已经冷静不起来了!”

欲哭无泪!建业大将韧带断裂 6周后才被查出

陈灏非常无奈

新赛季中超第2轮与辽足的比赛中,陈灏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一次角球争夺中不慎受伤,但他仍坚持到半场哨响才被龙成换下。从此陈灏便进入了康复阶段,也没有他伤情的消息传出。就在4月24日,陈灏还在微博上鼓励自己:“6周了,很多朋友都私信问我怎么了,第二轮和辽宁上半场比赛的最后一个角球受伤了,当时就不行了,一直在康复,现在也在积极恢复中,也希望能尽快痊愈和大家一起战斗!现在队伍六轮不胜,遇到困难,这时候更加需要大家上下一条心,更加需要你们的支持陪伴和鼓励。相信我们,没问题的,继续怼就行。欲望!危机感!少抱怨!团结!”不过仅仅两天之后,陈灏便得知自己韧带断裂,不出意外将长期伤停。而在受伤之后六周才被查出韧带断裂,确实让人匪夷所思。

陈灏是出身于山东鲁能青训,在山东鲁能效力期间,陈灏曾多次拿到预备队射手王。2016年初,陈灏加盟河南建业。2016赛季代表河南建业出场21次,攻入2球。目前,陈灏已经删除了该条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