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避谈国家队帅位 但他说为国效力义不容辞

李楠避谈国家队帅位 但他说为国效力义不容辞

李楠正带领山东征战全运会

齐鲁网中宁4月26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中国男篮未来将实行双国家队、双主教练制,而新一任国家队主帅人选也颇受关注。此前篮协曾表示,4月23日公布主帅竞聘结果,不过时至今日最终人选仍然未能公布。只是从目前情况看,李楠已经锁定一个席位,而杜锋击败崔万军当选的可能性更大。在官方消息出来之前,一切自然只能停留在猜猜猜的层面上。很显然,如果换位思考,作为主角的李楠当下确实也说不了太多。

少帅李楠正在宁夏带山东男篮进行全运会比赛,今天球队赛事轮空,上午在比赛场馆进行了适应训练。面对媒体的采访邀请,李楠欣然答应,只是对于国家队主帅的话题,李楠不愿正面回应,“不说这个话题,现在我们就是打全运会,打好当前的比赛吧。”

只是面对不依不饶的国字号问题的追问,李楠表示,“当时国家队主帅竞聘通知出来后,我第一时间提交了申请,我觉得在国家队,我打球是打了14年,在国家队教练组带了6年,这20年间,我经历了很多,对于很多队员的特点,我也很了解,应该说很有感情,为国效力,自然义不容辞。”

至于随后媒体提出的“如果当选”之后的话题和问题,李楠微笑着说,这个话题不说了,真的很抱歉,等官方消息出来之后吧,希望理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