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海峰没想过回归期限 来亚锦赛目标仍是冲金

傅海峰与张楠

傅海峰与张楠

腾讯体育4月26日武汉(文/张楠)北京时间4月26日,2017年羽毛球亚锦赛进入到了正赛阶段,里约奥运夺冠之后再没有搭档过的张楠/傅海峰也在今天再次联手亮相,最终二人以21-9、21-18获得胜利。奥运之后重新回归赛场,傅海峰说自己并没有想过回归的期限,而这次比赛他的目标还是要冲金。

虽然今天比赛赢得很轻松,但对手也是印度的一号男双,所以赛前傅海峰说他们还是很重视今天的比赛。在外界看来,今天这场比赛是张楠/傅海峰里约奥运夺冠后第一次相遇,重新站在场上,二人是否会想起奥运夺冠的一刻?但这些似乎都是外界的臆想。今天在场上,两个人似乎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们想的就是对手好不好打。因为之前都很熟悉了,基本在发接发都知道对方的思路。说一句话大家都能达成共识,能够实现我们的要求。”

张楠还表示自己很珍惜跟傅海峰这样老队员搭档的机会,打一场少一场。听到这个话,傅海峰在旁边笑着调侃他:“哪儿有这么夸张?”

外界都很关注傅海峰这次会给自己定的期限,但是他自己其实并没有想那么长远。不过下个月的苏杯肯定是他最期待的比赛,而现在分别跟郑思维和张楠搭档也是为了苏杯练兵。傅海峰目前已经进入苏杯大名单,但是是否能够上场他自己还没有那么大把握:“因为现在刘雨辰/李俊慧的表现也不错,所以自己还是争取要调整到最好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