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切下月再率菲律宾出征 火箭旧将归化未果

布拉切下月再率菲律宾出征 火箭旧将归化未果

布拉切回归菲律宾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篮球专家王健透露,刚跟随新疆夺冠的布拉切,下周将前往菲律宾国家队报道,备战5月12日开打的东南亚锦标赛。

考虑到每支国家队只能归化一名球员,因此这意味着先前传闻的格雷格-史密斯,以及进行试训的东特-格林,都无缘为菲律宾效力。

在上一届长沙亚锦赛上,布拉切便曾代表菲律宾出战,同时他还曾代表菲律宾出战过2014年的首届男篮世界杯。

本赛季作为新疆外援,布拉切场均可以拿到22.5分10.4篮板3.6助攻,为球队的夺冠立下汗马功劳。而在本赛季为新疆效力期间,布拉切还与小外援亚当斯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近日两人便一同出海度假。不过对于布拉切来说,他的“好日子”很快就要结束了,新的比赛任务已近在眼前。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