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宣布喜讯因误发照片 澳网前已知自己怀孕

小威宣布喜讯因误发照片 澳网前已知自己怀孕

小威澳网前已知自己怀孕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上周,小威在社交媒体分享出自己怀孕20周的照片,轰动国际网坛。昨天,小威坦言对外宣布怀孕的喜讯并非出于她本意,一切只是手误造成。

周二,小威与CBS主持人盖尔-金出现在温哥华回忆中心举行的2017年TED演讲大会上。身怀六甲的小威透露,那张宣布怀孕的照片其实是因为手误才被上传到互联网。“这是个意外,那会我在度假,只是给自己拍点照片,我拍那些照片是为了检查怀孕的状态,而且我每周都拍,想要看自己到底要变成什么样。”

小威的话很好解释了当时为什么在发出照片后又秒删,只是秘密终究藏不住。随后,小威在只好在当天晚些时候证实怀孕消息。她解释说,她与未婚夫原定再等5、6天才公布的:“说实话,我没有告诉很多人,一直都保守着秘密。在社交媒体上,你按错了按键,照片已经发出去了。在之后的30分钟里,不少电话打来求证,但是我都错过了。”

根据图片上标注怀孕20周的日子推算,1月份参加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时候,小威已经升格为准妈妈。谈到这次经历,网坛“一姐”表示,自己是在开赛前几天才发现状况,而且使自己“很紧张”。她对盖尔-金说:“我不太确定该怎么办,但我知道在那个时候,专注比赛对我很重要。怀孕与否没人知道,我应该赢得比赛。每一次在场上比赛,我都期待胜利。如果赢不了,那才是大新闻。”

在澳网决赛,小威击败了姐姐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3个女子单打大满贯。小威直言,她与姐姐相处永远不会很融洽,但也不会互相抱怨。“在场上,我们是死敌,但下来我们又握手,再次成为好朋友。”

关于未来,小威已经筹划好了:“我肯定会重返网坛,我还有事情没完成。当母亲只是我新生活中的一部分,宝宝会在看台上为我欢呼。”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