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险胜快船赢天王山之战 海沃德27分保罗28+9

点击查看全场回放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快船坐镇主场和爵士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五场较量,最终他们92-96负于对手,总比分2-3落后。根据数据显示,赢下天王山之战的球队晋级概率高达82%。

爵士险胜快船赢天王山之战 海沃德27分保罗28+9

保罗小乔丹挡拆配合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快船队 数据爵士队数据
保罗28分4篮板9助攻海沃德27分8篮板4助攻
雷迪克26分3篮板1助攻胡德16分5篮板2助攻
小乔丹14分12篮板1助攻乔-约翰逊14分8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海沃德回归展示强劲状态

在上一场比赛里,海沃德因为食物中毒中途退场,此役,海沃德重新回归,他在比赛中状态极佳,全场16投9中,三分球8投4中拿到27分8个篮板4次助攻,是爵士此役取胜的头号功臣。

比赛回顾:爵士白刃战险胜

此役上来,保罗助攻小乔丹空接暴扣,快船送出7-0的开局。然而,随后,快船连续4投不中,爵士回敬一波11-0的攻势,海沃德飙中三分后,爵士以11-7领先。两队此后互送小高潮,领先权几度易主,小里弗斯在本节还剩4分35秒登场亮相,但他3次投篮全部投失,保罗-皮尔斯老夫聊发少年狂,他在本节飙中两记三分,帮助快船在首节结束时以21-19领先。

次节回来,对峙的场面依旧延续,戈贝尔在本节结束前还剩8分12秒空切完成单臂暴扣,爵士以28-25领先。克劳福德和雷迪克相继得手后,快船将比分反超。迪奥飙中三分,戈贝尔也上篮得手,爵士以33-31领先。但保罗随后连拿5分帮助快船重夺领先。双方进攻形成拉锯战,斯贝茨本节结束前56秒两罚一中,双方战成43平。乔治-希尔果断飙中三分,半场战罢,爵士以46-43领先。

下半场,快船更换首发,用皮尔斯顶替斯贝茨,场上的节奏异常缓慢,双方仍然陷入缠斗,海沃德在本节中段进攻得手后,爵士以55-52领先。在此后长达3分多钟时间里,两队均无运动战进球,爵士在这期间一分未得,而快船只是通过小里弗斯罚球拿到2分,将比分追至54-55。本节最后时刻,爵士重新找回进攻感觉,他们打出一波9-4,海沃德完成快攻压哨扣篮,第三节结束,爵士以64-58领先。

末节上来,费沃斯暴扣得手,胡德飙中三分,爵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随后,保罗连飙两记三分,带领快船打出一波11-0的攻势,将比分追成69平。你方唱罢我登场,爵士很快回敬一波8-0的攻势,海沃德飙中三分后,爵士以77-69领先。快船此后努力追赶,保罗终场前还剩3分28秒突破得手,快船将分差迫近到2分。乔-约翰逊和胡德相继命中三分,海沃德也两罚全中,爵士将比分改写成88-81。雷迪克先是外线投篮制造犯规三罚两中,随后假动作晃过对手完成突破,快船将分差缩小至3分。在本节最后时刻,保罗和海沃德在争抢地板球后有身体摩擦,保罗推了一下海沃德,两人双双吃到技术犯规。

终场前19秒,乔-约翰逊后撤步跳投命中,爵士92-87领先。保罗两罚全中,随后快船主动犯规,乔治-希尔两罚全中,爵士以94-89领先。终场前5.1秒,保罗飙中三分,快船将比分追至92-94。乔治-希尔随后再度稳稳两罚全中,保罗遭遇夹击,未能运球到前场,最终爵士以96-92击败对手。

比赛花絮:海沃德被踩掉鞋

海沃德在第二节一次跑动中鞋子被踩掉,他随后也提着鞋子到场边将其穿上,不过海沃德掉鞋不掉链子,他在比赛中两度命中24秒压哨球。

双方首发:

爵士:海沃德、戈贝尔、英格尔斯、迪奥、乔治-希尔

快船:保罗、小乔丹、雷迪克、巴莫特、斯贝茨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险胜快船赢天王山之战 海沃德27分保罗28+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