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谈与黑贝争执:他说能防住我 可我已得了42分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系列赛第5场,雷霆最终以99比105憾负火箭,首轮总比分1:4被淘汰出局。而经历了一个史诗般赛季的韦少也结束了他本赛季的征程。

韦少谈与黑贝争执:他说能防住我 可我已得了42分

贝弗利与韦少

韦少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就算今天球队输球,但谁也不能对他过多苛责。47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第三节单节砍下20分,杀神般的韦少一度让丰田中心的球迷哑口无言。

但韦少又是孤独的,看着对面的哈登戈登路威连番持球攻击和组织,再环顾自己周围,发现自己是那么的无助,孤立无援。球传到队友手中换来的只是弹框而出,无奈的韦少只好一次又一次的用单打解决战斗,即便拼到弹尽粮绝,依然换不回胜利。这一刻的韦少真的尽力了。

本场比赛,火箭引以为傲,破敌制胜的三分球仅有16%的命中率,37投6中,雷霆的前场篮板又比对手多出8个,在这么多有利的情况下却依然输掉了比赛,纵然韦少再逆天,也带不动实力不济的队友们。

此役韦少仅仅休息了6分钟,而在这6分钟里,雷霆整整输了18分。一旦他不在场,雷霆好不容易积攒下的优势瞬间化为乌有。

外界纷纷质疑雷霆主帅多诺万的用兵选择,在这样的生死战中,难道不该让韦少全力以赴,放手一搏吗?为什么还要让他休息?面对提问,多诺万是这样回答的。

“以韦少打球的努力程度,以及球队对他的依赖程度,我必须让他得到休息,他也是人啊。”

是啊,韦少也是人啊,纵然钢筋铁骨,可浑身是铁又能打几根钉?

据韦少赛后称,他曾经在比赛中跟多诺万讨论过末节开始便登场的事情,但多诺万还是希望韦少能够得到一点休息的时间,并让其他队员先进行一些尝试。

“我为我的球员们的竞争性感到骄傲,他们是最棒的队友。”多诺万在谈到球队表现时说道。

多诺万认为两队罚球线上的表现是影响本轮系列赛走势的最大因素,而在这一点上,火箭无疑做得比雷霆更加出色。

“我要恭喜火箭队能够胜出,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多诺万向火箭表达了敬意。

末节阶段,韦少和火箭控卫贝弗利曾经一度发生口角,而两人整场比赛之间的竞争也十分激烈,数次因为拼抢而倒地。赛后韦少也谈到了那次争执,当时贝弗利对韦少说自己是最佳防守阵容一队的球员,而韦少则用自己的数据做出回应,称自己已经得到了42分。

“说真的,我不知道他在说些什么,也许进防守一阵是他的梦想或是其他该死的情况吧,抱歉我说了脏话。”韦少说道。

确实,贝弗利防守能力固然出众,但他生涯中从未入选过防守一阵,只是在13-14赛季时入选过防守二阵。

而贝弗利也同样在赛后谈到了跟韦少之间的争执,“他对我说没人能防住他,他已经得到40分了。我说:‘这很棒啊,你用了34次出手才换来的。’那可能是我们在这轮系列赛中第一次对话。男人女人都会说谎,可数据统计不会。”

看来即便系列赛已经结束,韦少和贝弗利之间仍然互相看对方不顺眼。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谈与黑贝争执:他说能防住我 可我已得了42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