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败后球队内讧?激烈对话帮助猛龙找回状态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文/ESPN) 年轻的雄鹿在季后赛中给猛龙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前3场比赛中猛龙输掉了2场,形势岌岌可危。但好在之后“北境之王”奋起直追,目前大比分以3:2领先雄鹿。

惨败后球队内讧?激烈对话帮助猛龙找回状态

洛瑞持球

在季后赛首轮便遭遇到如此之大的抵抗,确实让猛龙有些出乎意料。而双枪洛瑞和德罗赞的低迷是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之一。尤其是第三场比赛,他们以27分的劣势惨遭失利,这样的惨败让全队笼罩在沮丧之中,甚至可以说是愤怒。

惨败让猛龙全队开始反省自己的表现,并最终触底反弹,而小前锋卡罗尔更是用了生动的比喻来形容球队当时的氛围。

“这就像一场犹如电影般的激烈对话在球员和教练之间展开。”卡罗尔在第5场比赛结束后说道,“一旦陷入这样的局面中,通常只有两种结果,不是消沉到底,便是触底反弹。好在之后的我们团结一致,发现了问题的所在,并从错误中改正。”

在之后的第4场和第5场系列赛中,猛龙总共赢了对手36分。而此前发挥不佳的德罗赞也找回了状态,在第4战中砍下33分,鲍威尔成为了第5战的奇兵,得到25分。

跟卡罗尔的观点一样,德罗赞同样认为那次球队的对话产生了极大的作用。

“这不是关于个人立场的对话,你需要让对方明白你的感受,也需要理解对方的感受。”德罗赞说道,“我们发生了争吵,但第二天一切就回归常态了。我们会邀请对方共进晚餐,然后享受美好的一天,直到下次再发生些什么事情。”

在德罗赞看来,猛龙全队就像一个大家庭一般,家人没有隔夜仇,即便有争吵也是彼此之间为了球队着想而产生的善意表现。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甚至比跟自己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还要多,所以一切都没有问题。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这是我们建造的球队氛围。也许只有你们媒体才会对此大做文章。”德罗赞说道。

虽然球队已经重回正轨,但对于猛龙来讲,系列赛还没有结束,他们还需要一场胜利才能晋级。

“我经常说这是从一到四的战斗。”卡罗尔说道,“我们不能只是去担心其中的一场比赛,我们需要变得越来越好,并在整个系列赛中建立优势。”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惨败后球队内讧?激烈对话帮助猛龙找回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