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3轮25胜!孔蒂造历史第四战绩 比肩穆帅爵爷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今天凌晨,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4-2击败了南安普顿,拿到了争冠路上的关键胜利。比赛结束后,孔蒂盛赞弟子通过了一次心理测试。根据著名数据网站Squawka的统计,在率队击败圣徒后,孔蒂拿到了本赛季的第25场胜利,在33轮过后,取得这个数字的胜场,这是历史上第四好的成绩,可见,孔蒂的工作的确出色。

33轮25胜!孔蒂造历史第四战绩 比肩穆帅爵爷

孔蒂英超前33轮战绩比肩弗格森穆帅

33轮拿下25胜,切尔西在争冠路上已经确立了7分的领先优势(比热刺多赛1场),从赛程来看,切尔西的难度远小于热刺,如果蓝军继续稳扎稳打,拿到英超冠军指日可待,甚至有机会获得英超和足总杯的双冠王。

上个赛季的切尔西最终排名第10,本赛季却摇身一变成为英超领头羊,这要归功于孔蒂的调教。在球队变阵为343阵型后,切尔西战绩彪炳,拿到了22胜2平3负的战绩,豪取了68个积分,打入了59球仅丢20球,期间完成了12次零封。加上变阵前取得的3场胜利,蓝军在33轮后豪取了25胜。

33场赢下25胜,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因为在英超的历史上,只有三次33场比赛取得更多胜场的情况。分别是2006-07赛季弗格森治下的曼联、2012-13赛弗格森治下的曼联以及2005-06赛季穆里尼奥治下的切尔西。

即便在33场比赛至少拿到25个胜场的情况,英超历史上也仅仅出现过六次,抛开26个胜场的三个赛季,33轮25胜,其实也仅仅出现了三次,分别2004-05赛季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2016-17赛季孔蒂执教的切尔西以及2011-12赛季弗格森治下的曼联。

也就是说,孔蒂已经带领切尔西在前33轮拿到了历史第四多的胜场,他也已经可以比肩穆里尼奥和弗格森在巅峰时期曾经取得的成就,在执教蓝军的第一个赛季就取得如此傲人的战绩,孔蒂的确有两把刷子。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